我不太確定如果蔡健雅看到會作何感想......

這篇用BBS瀏覽器去看

會很有感覺

------------------------------------------------------------------------

作者 Fant1408 (寂寞東京鐵塔) 看板 sex
標題 [創作] 夜盲症
時間 Mon Nov 17 02:18:08 2008
───────────────────────────────────────

這是西斯版的夜盲症 主要是照MV改編的

http://tw.youtube.com/watch?v=xuueD-fkh_Y

-----------------------------------------------------------------------

「是我。


我走了。


我想我們都需要一點時間。


去淡忘一些事情。


或者去看清楚一些事情。




我想你會更自由的。


答應我。


要過的更好。


我一直都在。































一個人的黑夜   從現在開始




漸漸地

           


我  看不見了

                 



                 




我們已經分手一個多月了。


我想,我必須要開始重新學習、適應一些事情。


我把公寓的鑰匙留給了你。


我將協定好屬於我的家具搬回新的地方。


學著跑上跑下搬著沈重的行李箱。


自己開車、自己加油、自己洗車。


其實我並不覺得改變了什麼,一切的一切都只是回到了三年前的那個原點,我還是那個靦

腆而文靜的女孩,穿著簡單的T恤和牛仔褲,清湯白麵的素顏掛著一隻黑框眼鏡,在咖啡

館綴飲著咖啡,然後望見了你。


在那個黃昏臨夜的時刻,天空的光亮霎時間被抽空,我的光全留在你身上。


但在分手的一個月後,你仍未還給我那片燦爛而明敞的天際。


所以我也很任性的扣留下很多屬於你的東西。


而你並不知道。


你不知道,我最喜歡的熱摩卡已經好長一段時間沒嘗過了,它總是一再讓我想起你,那是

我第一次遇見你時所點的咖啡,你的體味,你的鬍髭,像摩卡的味道一樣,在那些香甜濃

膩的巧克力牛奶與肉桂粉味裡,預示著最深沉的苦澀,你的笑容和你絕然的眼神同樣令人

心碎,每煮一次摩卡便意味著換來一次鐘鎚般的心悸,彷彿小時候第一次打開恐怖箱那樣

,用尖叫與恐懼換來時間無可抹滅的烙印。


而你不知道的是,在分手之後,我每天下班後仍習慣開著車,在公路上漫無目的的駛著,

而後鬼使神差的抵達陽明山,長路漫漫,我跨越過橘紅色的寂寥山景,轉渡過沉默的幽藍

雲色,那片幽藍漸暗漸暗,直到我再也看不見任何東西,不見我自己,這樣很好,我不會

再見到你那張我腦海裡無所不在的臉龐。


你總是歎出一口菸,將燒短的煙燼在夕陽的光靄下指向天邊,我以為我終能忘了這些畫面

,這個人與生命中他曾參與的部份。


但只有在我獨自一人的時候才能不再自欺欺人,我並不能忘掉你。


晚間一陣半大不小的雨,雨刷自動的抹刷起來,身旁車輛的模樣開始模糊,零零碎碎的雨

把現實感切割的片段而荒謬,但更片段而荒謬的現實卻不是在雨景裡見到的,我的淚水糊

濕了睫毛,一路踩足油門狂飆恍若無人,然後在抵達終點時再次放聲大哭。


我們第一次做愛便是在這片山腰上,他開著一台休旅車上來,說要看一整晚的星星,我心

裡明白那是謊言,但隱隱有些冀盼。


我和男人上床的次數不算多,你在當中,溫柔而有技巧。


我喜歡你的深吻,那夜,你不由我分說將唇靠上,舌頭霸道的攫住,我的鼻腔頓時斥滿你

的氣息,有一種快溺斃的沈醉感,你的手同時探入陰道口異常的溼潤,我壓抑不住,鼻腔

裡哼出微微的呻吟,下半身拼命扭動著,手忙腳亂的拉下牛仔褲,內褲褪至腳踝,在大腿

還未來的及感受到寒冷時,便已有另一股灼熱竄上來。


「阿...嗯...。」


你的車子夠大,將車椅躺平後尚能容下兩人騰挪的空間,我狠狠的坐上去,撞擊著、磨蹭

著,幸福的聆聽著身下的他粗重的鼻息。


再下一秒,我整個人又被翻轉過來,衝撞的力道從後方湧入,我無可自抑的大叫,上下左

右四面八方此時再無意義,你在我體內的溫存就是天光,就是存在,就是唯一。


我一直是這麼愛著你的。


我們可以浴室裡在房間裡以及其他稀奇古怪的地方做愛,但我總記得這裡,在這樣伸手不

見五指的緲闇星夜裡,我曾把自己的身軀和靈魂徹底的交給另一個人,我愛你的身軀和靈

魂勝過自己的。


所以,失去了你,便如同失去了我在夜裡賴以行步的燈光,在沒有太陽蔭蔽的時候,我獨

自一人癱坐於漆黑的房間裡,放聲大哭。


新搬來的公寓價格雖低,但屋齡有點高,第一個晚上住進來後才發現燈管壞了,我試過墊

著椅子爬上去修過,卻怎麼樣都修不好,此時我便又要假裝忘了我在夜裡需要燈光這件事

,往常這些工作,有你一手包辦。


「再見了,陌生人。」


我最後向你如此道別。


我害怕恨你更甚於愛你,所以我選擇了偽裝失憶,偽裝著這個城市在沒有太陽的時候,整

個城只餘下稀薄的月光,偽裝窗外的人車喧囂都是再寂寞不過的靜謐。


我不再在意那盞一直修不好的燈,我點起來火柴,偶而不小心燙著手,但這樣低迷而微弱

的火花,是我唯一擁有也唯一認識的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3408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