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西斯版寫過的一篇小品

據說很多人看過 =  =



本來是打算作為長篇開場

不過......還是釋出了

----------------------------------

琦偏著頭望向大樓窗外,裸身側臥在沙發上,皮膚上的潮紅褪了大半, 胸口仍微微起伏著。

此時正值雨季,人們疾行或等待的神情和姿態,毫不客氣的把焦躁與 不耐表露在外。

雨滴墜落在大樓窗戶玻璃上,順勢滑下一道道晶瑩的軌跡,形成一面 朦朧而璀璨的簾幕,綺的目光在大樓下方駐留許久後用手拄著沙發椅 翻身起來,在周圍的桌面上摸索著。

「我的菸呢?」綺皺了皺眉頭抱怨道。

「在這裡。」

我拾起掉落在地上的煙盒,抽了一根香菸,幫她點起來。

綺是那種第一眼就能攫住別人視線的女人,她的眉很柔很細,鼻子挺 而精緻,不說話時抿著小巧的嘴唇,詩一般深邃又明亮的雙眼,帶著 幾分銳氣,及肩的長髮隨意散在背後,抽煙時指尖夾住濾嘴的姿態都 醞釀出優雅和誘惑。

涼菸的氣息驅散了沉積在空氣中的潮味,我挨近綺身旁,抽開她唇上 菸,取而代之的是我燥動不安的嘴唇和舌頭。

菸的沁涼、嗆辣和果香連同唾液遞送過來,舌上的味蕾不停的滑動、 糾纏,擷取著剩餘的味道。

我抱起她的身子,一起翻滾到沙發上,另一隻手像是拂拭著絲綢般 ,順著背脊的淺窪,伸進綺身下豐美的乳房,輕輕挑弄敏感帶,口 腔裡的靈蛇原是喜好繾綣在溫溼洞穴裡的動物,未曾離開。

「才剛結束,你還想要阿。」

綺口齒不清的咕噥著,我不理會她,逕自逗弄著,直至綺口腔和鼻 腔開始輕哼呻吟,我的大腿上感覺到一片濕黏。

大樓外不遠處一輛汽車駛過,濺起了一攤水花,一身狼狽的上班族 男子,皺摺的襯衫又溽濕一片污漬,眉頭壓抑的煩躁爆成一串髒話 和咒罵,兩三個街區外,鴿灰色的陰鬱逐步逼近,潑撒在城市的上 空,蔭翳著這座城市的朽壞、罪惡和慾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3408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