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這一天是為了看蔡健雅的

不過我覺得這天看到的表演沒有第一天精彩

可能是還來不及看到蘇打綠 中孝介就離開台北了

不過第一天沒看到的地方終於都看完了

一些賣東西的創意市集或是賣吃的 我覺得沒看的價值就不收進來了



簡單生活節的舉辦地點華山藝文中心就是這樣



這裡是綠意舞台 悶在一個大空間裡

表演的還有自然卷 不過...我對地下樂團興趣不大 這是唯一照的一兩張

再說一次 去簡單生活節的真的很有錢 我用消費型數位相機 附近隨便一看都是單眼相機





這是無印良品的生活概念展示館 很有設計的質感



這是捷安特的產品概念展示處

接下來是純淨市場 也就是所謂的個人品牌或是非工業化手工業

但是......價格很貴 我還是贊成市場規模經濟和工業化

這些有理想有品味的商品還是給神豬這樣的人玩吧



很動人 很有氣質 很騙錢 很傷荷包





傳說中的紙板椅

現場還有專人表演很酷的收納方式 就像是拉手風琴的感覺



紙作的聖誕樹





果實小鋪 另一個創意市場的集合地 賣創意 賣理想 賣生活品味和理想

以及賣他的虎洨 XD







這裡是分享書房 早上和下午都有名人在這裡辦講座 我聽到的這場的主題是堅持的簡單

講的是這群導演實踐理想的心路歷程和對待生活的姿態

不過有點不食人間煙火 李烈說什麼要堅持理想不要管任何外界影響 

你以為每個人都是神豬嗎

由左而右是 冏男孩監製李烈 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導演豆導 右邊是海角七號導演魏德聖









人很多 多到門口必須控管人潮

最後是我看到的蔡健雅









蔡健雅和她的搭檔 吉他音樂人盧家宏老師 對吉他音樂比較熟悉的就會認識他

這是第一次可以親眼看到蔡健雅的表演 

雖然說這場的氛圍沒有像陳綺真這麼棒

可是整場雙木吉他的表演

很有下午慵懶而舒適的感覺

最後還有來得及看到海角七號的馬念先跟熱狗

這場的感覺也非常嗨

兩人還合唱了馬念先為熱狗未婚生子所寫的歌 怎麼能夠

不過拍完蔡健雅後 相機就沒電了

有些可惜

蔡健雅整場很嗨 看得出來已經擺脫發行達爾文專輯時的情傷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3408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