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忠哥的書房後,我立刻去找小甯。為了專心準備回到學校的行動,我已經一個多禮拜

沒見到她,一來是有好一陣子沒泄火,二來是被人捅屁眼的羞辱燒灼著我的自尊心,我只

能在小甯那找回男人的尊嚴。


小甯一接到我的電話,立刻就從學校蹺課出來找我,台中市的學校因為這座城市的特殊性

,學校和教師多半沒有什麼道德原則,給予學生極大程度的自由,別說是個別學生蹺課,

一些女子學校全班白天集體蹺課去援交也不是稀罕的事。


小甯是很體貼的女友,見面的時候,就已經換好衣服化完妝等我,我一到齊民家商的校門

口她就跑過來牽我的手。


「你準備的怎麼樣?」


一聽小甯的問話,我的臉馬上就垮下來。


「我說錯了什麼嗎?」


小甯看到我擺出這樣的臉色,似乎被嚇到了,從一開始交往,我從沒兇過她,不過現在的

心情實在是太差,而且我今天已經打定主意要在她身上發洩我的怒火,便冷著臉把她粗魯

地拉上我的車。


「沒什麼,我們走吧。」


我現在只想狠狠地幹小甯一頓,便直奔大雅路,隨便挑了一間旅館,就把小甯帶上去。


小甯似乎也被我嚇到,一路上一句話都不敢說,乖乖讓我拉著帶到旅館裡,進到房間後,

小甯輕輕抱著我,試圖打消我的莫名怒氣。


「你不要生氣嘛...怎麼一見面就這樣......。」


但我今天真的完全沒心情安撫小甯,我只想發洩我的怒火。


我把小甯推倒在床上,直接撕開她的衣服扒下她的褲子,把她雙手箝制住,我的怒火此時

已經轉化成性慾,這種粗暴的方式讓我翹的更高,我直接大力挺進小甯的身體裡,猛烈抽

差起來。


「臭婊子。」


「啊...好痛!你停手!停手啊!」


小甯被我用近乎強暴的方式對待,臉上的表情痛苦不堪,眼淚都流出來了,但我完全不管

她,自顧自的衝刺。


台中這種弱肉強食的地方,稍一不小心就會死的乾乾淨淨,沒地方喊冤,忠哥只是捅我屁

眼就放人,算是台中黑道裡比較仁慈的人,但我想到這種性命拿捏在別人手中的恐懼和被

人捅屁眼的恥辱,我心中壓抑的複雜心情,全部變成此刻的發狂和想要殺人的慾望,我他

媽的在那邊隨時都可能被人殺掉,我回到學校也可能被同學幹掉!於是我離開威忠精品時

,就從他們推薦給我的計畫中,選了最一勞永逸的D方案,我不要再擔心隨時被人幹掉!


我一邊幹著小甯,一邊想著事情,突然間感覺到一陣緊窒的感覺。小甯高潮了。


「啪!」


我用力在小甯屁股上拍了一下。


「妳這個賤貨被人強姦也會高潮!幹!」


我的怒火已經徹底打開我的獸性了。


既然別人捅我屁眼,我就捅妳屁眼!


「啊!!!!!!!!!」


我把沾滿淫水的陰莖硬生生撞進小甯屁眼裡,小甯瞳孔陡然瞪大,發出一聲撕心裂肺的痛

叫。


「不要!不要!拜託你好不好!阿哲我好痛啊!啊~~~~」


小甯哭著求我,但我完全不管她,我現在,只想把她幹死,和殺人。


我發洩到我射精為止,小甯早就已經痛到昏過去,這一瞬間,心疼和愧疚才湧上心頭,我

輕輕抱起小甯,在她臉上親一下,她的臉上還掛著鹹鹹的淚水,我開始有點後悔了,我唯

一能做的,就是再對她好一點。還有,擁有不被人隨意拿捏性命的實力。


小甯醒來之後,用一種複雜的眼神看著我,一句話也不肯和我說,自己搭計程車回去,我

傳了一堆簡訊向她解釋,她都不肯回應我,我只好等她氣消,現在有另一件更重要的事要

做。


--

自從差點被班上同時打死後,我向學校請了一個禮拜的病假,但我故意又多請了三天。林

敬書告訴我,我的好同學本來在我準備回學校的那天要好好伺候我,不過聽到我又繼續請

病假,他們倒也有耐心,開始準備到派人到醫院「探望」我了,現在該是我動手的時候。


禮拜五下午,我終於再次回到育才中學。


進到校門口時,警衛和教官看到我身上背著一把像裝著電吉他的大背袋,手上拎著一袋大

型旅行包,這些人都是老經驗,立刻把我攔下來。


「同學,學校一般是禁止攜帶大規模殺傷性武器......。」


警衛手上拿著槍對著我的腦門,教官則是站在一旁溫吞的說明校規,我也不願意和他們囉

唆,從身上掏出一張證明書和一張支票交到教官手上。


「教官,我是一年十五班謝哲翰。上禮拜我全班同學想要聯合起來殺掉我,我運氣好逃過

去,依照校規,我申請了特殊復仇證,麻煩您通融一下,我是林敬書學長底下的人。」


教官瞟了一下我的證明文件和那張鈔票,點了點頭,又繼續問道。


「一年十五班...馬育誠也是你復仇對象嗎?」


「剛好相反,就是因為我被視為馬同學的人,所以才會被班上的其他人聯合起來殺掉給馬

同學看。」


作為育才中學教官,他們當然也看多了校園內的打打殺殺,不過每年他們仍然會拿到一張

重點名單,有幾個大人物的兒子萬萬不能死在學校裡的,這些人校方會重點保護,大仔顯

然也是其中之一,雖然說學校一般是禁止學生在校內展開大屠殺,但如果有像我這樣被全

班同學聯合起來攻擊的例子,如果我活下來,我是有資格向這群人展開復仇,要殺這麼多

人,攜帶大規模殺傷武器是必要的,至於這個資格能不能被校方審核通過,就看你出的了

多少錢打通維持校園秩序的教官和你的後台夠不夠力了,林敬書加上鈔票上的數字,對於

打通教官,夠了。


「你打算全部殺光他們嗎?雖然說也不是不行,不過到時候你要轉班會有點麻煩...。」


「教官您不用擔心,我會有點分寸的。」


和教官交代完,教官也是乾脆的人,擺一擺手就放我進到學校了,我走遠之後,依稀聽到

教官和那位警衛的對話。


「這麼大手筆的學生這幾年很少看到了......。」


現在時間,下午三點半,我的好同學們應該都在上英文課,育才中學的學生雖然說得上無

法無天,但為了在這種環境下存活下來,在課業學習上倒是非常認真來證明自己的價值,

那種蹺課去網咖打電動的蠢蛋,多半會被視為隨時要被幹掉的廢物,我的好同學們全都坐

在教室裡,除了我事先通過電話,在今天請了事假的大仔和老黑。

 

我拿出一隻仿手機遙控器,按下按鈕。


「砰!」


在敬業樓四樓位置,驟然傳出一道轟然巨響,像是炸藥爆破的聲音,同時伴隨一道白色強

光閃起。


「快逃啊~~~!」


這道巨響和強光嚇壞了敬業樓中的學生們,我遠遠就聽到了他們驚恐的求救聲,連忙從手

機中選了一個App控制了事先經過申請後得以控制的敬業樓廣播系統。


「各位同學。我是一年十五班謝哲翰,剛剛我只是在十五班教室引爆了一顆強光彈,對大

家都沒有影響,請勿驚惶,我已經申請了復仇令,我接下來的行動只會針對我班上同學,

請大家不要插手。」


廣播驟然間傳遍了全校,敬業樓裡的同學們全都冷靜下來,倒是麗澤樓慎思樓裡的高二高

三學長,全都興致勃勃地跑來敬業樓圍觀,準備看我動作。


強光散去之後,敬業樓裡的人從教室窗外窺看裡頭的情形,發現教室裡頭沒有任何異狀,

但天花板四個角落的廣播系統全都炸掉了,而我的好同學滿臉驚恐,一動也不動癱坐在位

置上。


這就是威忠精品給我的計畫。


在今天早上十點時,兩名我所雇派的工作人員進到教室裡,藉口教室的廣播系統有問題,

全都換了新的,但其實這些新的廣播系統裡頭裝的是強光彈和毒氣彈,在這種炎熱的天氣

裡,下午教室一定都會關上門窗打開冷氣,我就在剛才啟動了控制系統,引爆強光彈和毒

氣彈,當然威忠國際所提供的只是一種使人癱瘓一個小時左右的毒氣,而非被嚴格控管的

致死性神經毒氣,我的好同學們驟然照到強光,下意識地閉上眼睛滯留在原地,等到強光

散去,等到他們的瞳孔適應過來時,早就都吸入毒氣而且藥效發作了。


而此時,我正一步一步步向敬業樓。


「我靠!這個學弟超屌的!」


「聽說是林敬書的人,難怪玩這麼大!」


我聽著圍觀學長的低聲議論,吞入解毒劑,緩緩走進教室。


遊戲。才剛要開始。


英文老師攤倒在講台前,一臉驚恐,我給她一個親切的微笑,把她扶到黑板旁的一個角落


「老師,不用擔心,我不是針對妳,妳好好看表演就行了。」


距離我的同學們藥效退去還有一點時間,我該來完成接下來的準備工作了。


我卸下肩上的吉他袋和手上旅行袋,拉開吉他袋拉鍊,拿出一把短刀綁在手腕上,再拿出

一把SIG P220手槍帶在身上以防萬一,接著拎著旅行袋走到我的同學們身旁,從裡頭掏出

一條掛著炸彈的金屬項圈,喀的一聲銬在他們脖子上。


感覺真好,就像在玩大逃殺一樣。


幫每個同學都綁上炸藥之後,我就走回講台上,看了一下手錶。


「現在距離大家的藥效消退最慢還有十分鐘,我來讓大家看個表演吧!大家看著阿雄。」


我從旅行袋裡拿出一個上頭佈滿密密麻麻數字的控制器,按下14這個按鈕。


阿雄是班上一個沒什麼背景的學生,在班上三大派系頭頭之一衝管底下當小弟,那天打我

打最兇的其中一人就是他。


「啪!」


阿雄的腦袋,像是一個被重鎚砸下的西瓜一樣,爆開了,四濺的血肉噴灑在阿雄身旁同學

的臉上和皮膚上,班上同學臉上的懼意更深,幾個藥效開始退散的同學身體開始發抖,但

是都也不敢動。


我看著剩下半截身體的阿雄從座位下倒下,空氣中瀰漫著一種帶著燒焦氣息的血腥味,我

繼續對著底下同學說話。


「我怕大家不知道你們脖子上的東西是什麼,所以呢,示範了一下,等會大家慢慢都會恢

復行動能力,不過希望可以照我的指示去做,哪位同學對應我遙控器上哪個號碼,我已經

背得很熟,絕對不會弄錯。」


「我知道大家都很想幹掉我當作今年的扣打,很可惜,失敗了,不過還是得找出人來吧!

再過十分鐘後,應該每位同學都能發言了,如果還不行的話就沒辦法囉!待會請大家選出

一位同學來當扣打,如果有兩位以上的人選,那就投票表決了,等把這個人幹掉之後,今

年的扣打就交出來了,我和各位先前的事就一筆勾銷,如果在這個票選過程有人不遵守規

則,我會馬上按下按鈕。」


十分鐘過後,班上的人藥效看來都退去了,但他們仍然安靜坐在位置上。


「好,那現在大家開始提名吧!」


底下的人身體沒有任何動作,但是眼神卻已經開始快速交會了。


我們班上除了大仔外,還有三個派系領袖,針對我的動作,就是這三位聯手策劃,企圖打

壓大仔收編他的派系,不過現在這個時候,這三位只能從非大仔的人馬裡挑人出來,他們

知道我如今有了林敬書當靠山後,算是和大仔作為同盟的存在。


除了像大仔這種黑道太子黨,一般來說班上的頭頭主要都是三種人,大商人、山線、海線

角頭的小孩。我們班也不意外,班上三大派系的頭頭分別就是商人小孩的代表阿鴻、山線

的衝管和海線的刀疤。


「我提名山豬!」


衝管派系裡的老二白面講話了,他提名的是阿鴻底下的一小卒,雖然是小卒,但是阿鴻派

的臉色都黑了,今天衝管派的人要動山豬,將來不知道會不會輪到自己,幾個阿鴻派的核

心人物緊張的看著阿鴻向他求救。


「我提名少貓!」


阿鴻派的人馬上提名衝管派的人。


刀疤看著兩邊人馬互咬,嘴裡泛起一絲冷笑,但下一刻他馬上就笑不出來了。


「我提名老鼠!」


「我提名阿猴!」


刀疤本來還想當中立方,待價而沽看倒下那一方,但是育才中學的學生的社會歷練遠非一

般中學生可比,兩方互咬完馬上就同時提名刀疤派的人。


接下來,就開始進入三派大混戰。


三方到了這時候算是完全撕破臉,此時提出的殺人名單已經不是為了應付學校要求的扣打

,而是已經在考量把這人殺掉後最大化削弱對方派系,三方除了不敢動對方頭頭外,提名

對象層級越來越高,等到三方的爭鬥已經到了不死不休的程度時,我改變了一下規則。


「大家這樣吵來吵去也不是辦法,公民老師有教過,民主最重要的精神就是妥協,我這邊

呢,幫大家搓一下圓仔湯,扣打開放到三個人,三分鐘內推選出,不然我就乾脆炸光光囉

!」


沒有意外地,三方派系已經不可能推舉出每一方的小卒子來當棄子,這時候已經進到不死

不休的階段了,推派出的三個扣打都是每個派系的重要幹員。


「好了,既然挑選出三個要死的人,接下來就進入下個階段了。」


原本以為這三個人被爆頭就了事的同學們,驚愕地看著我。


「這三個人好像都是我們班上三個派系裡的重要人馬,現在開始計時三分鐘,請你們三個

派系的人,徒手在三分鐘內殺掉你們派系中被挑選出來的人,三分鐘內他還能呼吸就換貴

派系所有的人被幹掉,而換他活下來囉!」


「幹!!!!!!」


我話一說完,就聽到幾聲尖厲的慘叫,眨眼間盟友馬上就變成了敵人,而且這個目標為了

活下去,會反抗,而要在三分鐘內把人殺掉,是何等不容易,三方派系的人,在死亡的恐

懼下,都用了最兇殘的手法。


「一二三!一二三!」


衝管的人,殺人最有效率,幾個人抓住目標的腦袋和脖子,幾個人抓著腳,用力往兩邊拉

,不久後,喀的一聲人就斷氣了。


「幹幹幹幹幹!」


商人小孩派的阿鴻因為對殺人手法不熟悉反而最瘋狂,他們嘴裡一邊罵著,一邊抓著目標

的頭往地面撞,另外有兩三個拼命踹著目標的脖子和脊椎。


刀疤的人倒是很乾脆,把目標的頭往地上狠狠撞了幾下,讓他沒有反抗能力,接下來一人

一口大力咬著目標的脖子,連皮黏肉帶血管的咬下來。


「時間到~~。」


他們的動作比我想像的快,目標全都死光了。


但完成這項任務後,每個人看著對方的眼神都變了,身邊的人為了活命,可以輕易把自己

同學推出去送死,可以把自己兄弟當豬狗一樣宰,他們再也不敢相信對方了,這些無法結

盟的同學,再也不可能團結起來策劃對付我,為了得到大仔的賞識,身邊的人隨時可能會

出賣自己,這就是威忠精品專業團隊給我的計畫。


殺完人之後,這些人沒有忘記脖子上的炸藥,乖乖坐回位置上,等著我發號命令,此時,

我才終於有鬆了口氣的感覺,而且,拿捏別人性命當作玩具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這時候,我的手機響了。


「喂?」


「嗨!謝哲翰你還記得我嗎?我是成宥青。」


「宥青姐,有什麼事嗎?」


我不會忘記這個女人,我今天的一切慘劇都是這個女人造成的。


「讓班上同學玩大逃殺很好玩吧?我猜你一定選了這個方案」


我心底一沉,有了一種不詳的預感。


「很多菜鳥都喜歡選那個D方案,玩的過癮,又可以一勞永逸,不像其他方案還要隨時防止

後續追殺,不過這個方案這麼好,他們幹麼還要給你其他方案呢。」


「你在算計你同學,他們也在算計你唷,你有沒有查過他們剛剛選出來的那個神經張的背

景?」


我拿著手機,冷汗不斷從額頭涔涔留下,聽成宥青的口氣,我很像漏了某個很重要的訊息

,但我卻一點都不曉得。


「神經張的爸爸是個小角頭沒錯,台中黑道角頭多半和自己小孩不親,只是視為事業繼承

人而已,而且生的多,不在乎死一兩個沒錯,不過你大概沒更仔細去查,神經張的爸爸就

只有他這個兒子,而且神經張的個性就是跟他爸學來的,才會這麼乖戾,所以當你逼他們

結了死仇的時候,他們就故意殺了神經張。他爸知道神經張死在你手裡,一定會跑去殺了

你不會管道上任何規矩的,而且這個人基本道義都沒有,你得趕緊想辦法,否則你們一家

人就全都完了唷。菜鳥就是菜鳥,才會連在這種情況下都被你同學擺一道。」


我的手機不自覺地從我手中滑落,方才成宥青的對話從都從手機裡傳出來,我看著我面前

的同學們,頓時有一種想把他們炸死自己再自殺的衝動,我以為我能夠掌控別人的性命,

但從成宥青方才的話,我就已經知道了,我自以為我是在復仇求生存,但其實從頭到尾我

都是她手裡的玩具而已。


「你不要想太多,這筆錢只是給你的買命錢,我不希望在我的班上死人,那樣子我也會覺

得麻煩,爭氣點。我會寄給你一份台中市的槍刀械採購點,武裝程度最好以對抗一隻一百

人左右的小幫派來準備。青姐很喜歡你,不要一下就死了,那樣她會覺得很無趣。」


突然間,我又想起了大仔對我說過的話。


成宥青的喜歡,是覺得我這個玩具好玩,而我一點也沒讓她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3408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