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著眼前這群好同學,此時腦袋已經一片空白,我一手把槍對準太陽穴,一手對準遙控

器上全部引爆的按鈕,準備要和他們同歸於盡。


死亡是用來逃避問題的最好方法,我知道哪怕我死後,神經張的爸爸還是會找上我們家,

但我已經沒有任何能力挽回了,現在我還可以做的就是自殺順便幹掉這群雜碎。


「你們去死吧!」


我對著他們大吼,他們也發現自己的小動作被我發現,最前排的人已經離開椅子準備要衝過

來了。


「等一下,你們全部坐回位置上!」


原本得到我的通知而請假的大仔,居然出現在教室門口!


他推開門後就站在門口大口喘氣,臉色脹紅,顯然他是剛才緊急趕來。


「這件事還有得商量!別衝動!」


原本那群意圖拼命的同學看到大仔出現,便乖乖回到位置上坐好,畢竟除非確定必死無疑,

否則和我手指按鍵拼速度顯然沒有太大意義。


我望向大仔,手上的槍馬上對著他。


「這群雜碎害死我全家,有什麼好商量!」


大仔面對我的咆嘯,反而舉起雙手,倒退兩步。


「你冷靜一點,你們家還有救,這件事我一定給你一個交待」


「怎麼交待?」


不管怎麼樣,能夠活著誰不要?我把手上的槍朝下對著大仔的腳,等他發話。


「我跟你借一把刀子。」


「包包裡有一把長刀。」


大仔拿出長刀走到我那群同學身旁。


「用這招搞阿哲全家是誰想的?三秒鐘內指不出人的話,你們被炸掉我也沒辦法。」


這群因恐懼而臉色慘白的同學,默契極為一致地指向公關阿鴻,這個大商人的小孩,倒是

挺狠。


阿鴻看著身邊怨毒的目光,當然想得到接下來要發生什麼事,連忙跪下來向大仔磕頭。


「大仔!阿哲!放過我好不好!我手上有多少錢都給你們!你們要多少都可以不夠我再跟我

爸拿!只要肯放過我,我會滾的遠遠不回來台灣!」


阿鴻跪在地上的雙腿不斷顫抖,黃黃的尿液從兩腿間流到地板上,他居然害怕大仔更甚於我


「囉唆。」


大仔一手抓住阿鴻的脖子,把他的腦袋往地面狠狠一撞,阿鴻沒有反抗能力後,就只能任

憑大仔割宰了。


大仔也是用刀好手,乾淨俐落地砍掉阿鴻的四肢。


「老黑。」


老黑不知何時也來到這裡,他同時還推著一台推車進來,推車上頭放著一隻和人等身高的鐵

桶。


被砍斷手腳的阿鴻在地板上抽動哀號,當他聽到大仔呼叫老黑那刻忽然安靜,大仔彷彿知道

阿鴻要做什麼,搶先掰開阿鴻的嘴巴,塞進一團襪子。


「想死的話,進桶子再死也不遲,如果你的身體沒被蟑螂和蛆吃光,說不定你還能活下來

。」


阿鴻居然寧願咬舌自殺也不要進桶子,一直到很久以後,我仍然記得阿鴻那驚恐的眼神。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台中黑道遠勝各地黑幫聞名世界的兇殘手段。


老黑的手像鐵鉗般緊緊抓住阿鴻掙扎扭曲的身軀,掀開鐵桶蓋子,一股刺鼻的惡臭馬上從裡

頭竄出來,我瞧見鐵桶裡的東西後,就忍耐不住乾嘔起來,教室裡的其他人也是如此。


鐵桶裡全是滿滿的蟑螂和蛆蟲,裡頭還有疑似人體的肉塊。


老黑把阿鴻扔進去後馬上蓋上並上鎖。


「你在裡面好好待個兩天,兩天後你還活的下來,那這件事就一筆勾消。阿哲這個交待你可

以接受嗎?」


淒厲的哀號從鐵桶裡傳出來,桶身開始劇烈地晃動。


「你只想抓個替死鬼就算給我交待?」


我承認阿鴻這種生不如死的凌虐讓我很滿意,但是問題還沒解決,我手上的槍又緩緩舉起。


大仔臉上露出一絲苦笑。


「我會告訴你保住你和你們家的辦法,這些人全殺了只是給你家惹來更多麻煩,聽我一句

,留點分寸吧!讓阿鴻的黨羽從班上消失就好了。」


「你得保證我家不會有事。」


「可以。」


「成交。」


「碰!」


霎時間,一蓬蓬血霧伴著肉屑在教室裡炸開來,更為濃厚的血腥硝煙味瀰漫在整間教室。


班上馬上少了三分之一的人。


我的槍對著大仔,手指放在扳機上,大仔和老黑卻是一點都不在意的模樣。


「不要用這種眼神看我,害你的人是成宥青,你的好學長似乎也在裡頭參了一腳,我也是剛

剛才知道這個消息趕過來,至少現在,你應該可以相信我,我管的班級被人玩成這樣我也很

沒面子。」


「你該說說怎麼應付神經張的爸爸,我是不可能相信你的,如果現在沒有辦法解決這個問

題,我絕對會先殺了你,再把這些雜碎幹掉後自殺。」


大仔擺了擺手。


「可以、可以。不要一副要拼命的發瘋樣子。我就告訴你吧!進到台中黑道,我可以讓我爸

或是其他的角頭保住你。」


「你可以讓我進去?」


「這是你和你家唯一的保命方法,不過你要想清楚,台中黑道不是什麼普通混混,殺人放火

進去蹲個幾年出來就沒事了。你要進去裡頭,就永遠回不了頭了。」


「我都要死的人,還怕什麼?」


大仔用憐憫的眼神看著我。


「你也看到阿鴻的下場,那只是最普通的處置方法一種,進到台中黑道後,你爬的上去是比

在天堂還快樂,但摔下去的時候會比在地獄更痛苦,絕對是生不如死,你為了保住你家真的

要進來嗎?想清楚,你如果倒楣的時候下場絕對比阿鴻更慘,想死都不行。」


「讓我進去吧!幫我找個夠份量的和神經張他爸談,我不管怎麼樣都要保我爸媽和我妹平安

沒事,我已經沒退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3408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