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當鷹伯開心的在田間小路拼命抽差時,另一台遊覽車正朝著他行駛過來。


「嘿~」


里子叫喚道,車體雖然有些顛波,但一心想推泡的女優,已經把遊覽車當性愛巴士,一邊

跟男優打炮,一邊叫攝影師幫他們多錄一卷公車素人系列給總公司。


「嘿!嘿!」


里子眼見勸阻無效,大聲阻止著,可是沒有一個女優理她,其中有一個女優所傳出的啪搭

聲都快蓋過引擎聲音了。


「你們不能打炮!!」


里子見勸阻無效,開始指著那些女優罵起來。


「你們明天跟等會都有片子要拍,如果你們幹累了,怎麼拍片!!??」


一個女優才剛讓第十一個男優繳械,疑惑的看著他。


「不過是打炮嘛!」


「自己沒炮可以打,整天大呼小叫的幹什麼?」


一個女優嘴巴剛吐出一根屌,一邊嘲諷里子。


「別像個老處女,要不要我借你跳蛋!」


連司機抓方向盤的右手都拿到底下,邊轉頭觀賞邊打手槍。


「嘿,專心看路,你右手舉起來,不要偷打手槍!!」


坐在前座的老外監督,厭惡的看著司機脫下來的褲子,跟著車子晃動的肉條,憤怒大吼。


「我也是個女優!」


那些正在幹泡的女優,擺明欺負里子,用過的保險套,沾著淫水的跳蛋,都往她身上丟。


「你們怎麼可以這樣對我,還不讓我打炮,靠!」


里子在車廂裡怒吼。


司機的瞳孔突然睜大,他正在尻槍的右手還來不及舉起來。


在他前方三公尺,有一個在路邊抽差的阿伯,圍在他身邊等著被他抽差的女人,卻不下上

百個。


「小心!!」


老外監督驚惶的大叫,車子要躲開卻已經來不及了。


「阿~~~!!」


車子往側邊一顛好不容易才繼續穩住,一堆男優屌卻因為這一個意外,全都卡在裡面,輕

則拔不出來,重則骨折。


「你們在幹麼~~!!」


里子瘋狂尖叫,車子安全的開走了。


但是鷹伯最引以為傲的手指和鋼屌,連同他身邊的一百零一個女人,都被撞倒在路旁。

--------------------------------------------------------------------------

遊覽車終於停下來,里子氣沖沖的從遊覽車走進飯店,司機繼續開著遊覽車前往下一站,

和女優一起打炮去。


里子只能全身沾滿黏答答的淫水和精液,一臉屎面的走進飯店。


「我就說晚點還要拍片不能打炮,機掰長在她們大腿上,我有什麼辦法?」


里子一邊走在前往房間的走廊上,一邊對著手機大吼。


「你什麼都說沒關係,然後又什麼都要我負責,她們被捅我又沒得爽!」


「你這樣到底要我怎麼做?」


里子繼續對著手機碎碎念,卻不知道有人在他房間的浴室裡偷偷自慰,躲在裡面自慰的女

人聽到聲音,連忙用蓮蓬頭沖掉,濺滿整面牆的淫水,但淫水的腥臭味依舊沖不掉。


里子把沾滿洨液和淫水的衣服,包著沾在上面的保險套一起脫掉,往地上一扔,正好見到

一個清潔工模樣的女人從她房間廁所裡走出來。


里子從廁所裡面濃濃的淫水味,知道了那個女清潔工在裡面偷玩按摩棒,她連忙追出去。


「喂!」


里子叫住了拿著拖把裝模作樣的女清潔工。


「妳在我的廁所噴淫水!!」


里子簡直不敢相信,除了紅音之外,居然有女人比她還會潮吹。


「妳不怕我們經理講嗎!!」


女清潔工比了一個請便的手勢,女清潔工飯店自慰偷拍,可是除了房間出租外,這棟飯店

的一大收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3408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