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老闆剛要離開就在走廊上遇見一臉不爽的代表,連忙跑上去捧著讒笑賠不是。


「代表,什麼事情氣成這樣?」


「飯店你們的,海我們管的啦!」


「以為有錢就什麼都SOD」


代表繃著一張臉不說話,自然有人幫他答腔嗆聲。


「別這麼說啦,什麼你們的、我們的。」


「現在時代在進步,要有國際觀念。」


「現在要有地球村的概念。」


「什麼地球村!」


「你們外地人來這裡開飯店,當淫媒。」


「土地要SOD,山也SOD!」


「連海也要給我SOD!」


「是不是連我的覽啪你也要給我賣去SOD!」


「哼!」


代表將長期以來SOD公司佔據恆春作為拍片現場早就有所不滿,這次又受到飯店經理的刺激

,一下子爆發出來,代表也不問他的覽啪SOD要不要繼續滔滔不絕的罵著。


「我們在地人勒,都出去去當汁男奶油犬!」


「這像住同一顆地球嗎?」


代表站在會議室裡頭向窗外看去,海水是藍的,天空是藍的,遠處山巒起伏的輪廓,天際

泅泳翻藏的雲也染成一片湛藍,只沾上夕陽隱隱透出暈開的淡淡緋色。


「這面海這麼漂亮,我們自己卻不能在上面打炮,哼!」


「這是為什麼?」


代表不禁沉思。


「因為有錢人連海都買去了,卻一點打炮的好景點都不給我們。」


「每年我們恆春都在春天吶喊。」


「阿我們在地人勒?」


「有什麼享受?」


「有啦,看外地人嗑藥打炮自己躲在角落尻槍啦!」


「最大的福利,就是幹那些嗑藥喝酒搞到意識模糊的撲馬!」


代表的部屬對外地人侵佔恆春的資產和女人早就不爽很久了,代表話題一開,他們也一起

抱怨起來。


「拜託,春天吶喊跟我們又沒有關係。」


「這回我們從日本請來的。」


「是真正出名的那個叫什麼...」


飯店老闆一邊替代表會的人倒酒,一邊努力回想前天的性幻想對象。


「治癒系女優啦。」


「他潮吹的水量,像大海...」


飯店老闆閉上眼睛回憶起前天的片子,他臉上都是陶醉的表情,顯然對於整個鏡頭像是颱

風天出外景一樣的畫面印象深刻。


「我不管你請來的日本女優。」


「是要扮醫生、扮老師還是其他的制服系列。」


「我跟你要的-」


「是暖場的表演要找我們在地人!」


「你是聽不懂喔!」


代表對於各種制服系列早就看到膩,直接打斷飯店老闆的話直切主題。


「可是你們在地就沒有汁男女優阿!」


飯店老闆兩手一攤,表情無奈。


「思啊想阿起~~ 卡稱開花啊,伊都金爽快,幹了大某啊伊換幹小姨,曖唷喂~~」


代表會唯一能想到的只有鷹伯抖動長滿老人斑的硬屌,揉捏著隔壁村舍阿婆乾癟的乳房,

嘴巴跟著哼著恆春小調的樣子。


「我這一場,要給他辦的很熱鬧!」


「所以我們要請很火辣的女優!」


「AV~~八低~~哥哥幹妹妹(妹妹痛痛哥哥送~~) AV~~八低~~阿桑含阿伯 AV~~八

低~~覽啪一把火~~」


代表會的人在恆春裡看過的熱鬧的表演不外是辦喜酒或是請神明時的脫衣舞表演,運氣好

的時候,還可以跳上舞台幹個兩把。


「你們這就沒有這樣的人才阿。」


飯店老闆一下便否定了恆春這裡有好的男優女優的可能,又引起代表的不滿。


「你現在在說什麼?還在分你們、我們?」


「你剛才還不是說不要分。」


「什麼意思阿?」


飯店老闆被代表這麼一說,突然有點尷尬。


「我是說...」


代表又打斷了飯店老闆的話。


「好拉、好啦,不管怎樣。」


「我就是可以從在地這裡。」


「找出一群夠水準的男優和女優給你。」


「不可能啦!」


飯店老闆笑著說。

 

「有可能啦!」


「不可能啦!」


「有可能啦~~~!!」


「跟你說有可能就是有可能!!」


飯店員工和代表的部屬一時爭執不下,結果還是拗不過代表的意思。


「不然我們一起來比誰比較持久!」


「看誰比較有檔頭!」


「拜託,你也不要這樣嘛!」


「台北那邊我跟人家都已經談好了。」


「辭掉不就好了!」


一個代表會的人又在旁邊嘴炮了。


「錢都已經付了,要怎給人家辭掉。」


對代表會這邊的亂打嘴炮,飯店的員工也只能苦笑回答。


「是阿!」


「-我跟你說!沒關係!」


「假使連個打炮的機會都不留給在地人。」


「就是要偷肛日本男優,輪姦日本女優,我也不會讓你這個活動可以在海邊表演!」


「我們走!」


代表烙下狠話後,掉頭就走了。


飯店老闆心裡一涼,連忙改變主意。


「慢著、慢著...」


飯店老闆連忙攔住這一夥人。


「主席阿!你讓我拜託一下好不好!」


「我這次花了多少錢你知道嗎!」


「我還請了很多歐美的女優。」


「給人免費試幹。」


「這叫做整體行銷,你知道嗎?」


「我決定了,我現在馬上坐飛機去日本肛了加藤鷹和巧克力球,給你一分鐘,你考慮看看

!」


這下子,飯店老闆真的拿他沒轍了。


「主席,你聽說過紺野美奈子嗎?」


飯店員工眼見軟求不行,想改用色佑。


「人話你聽不懂嗎!」


代表也許真的想肛看看加藤鷹,鐵了心不理這些人。


「等等、等等、慢點......」


「好啦!」


「用你們的團啦!」


飯店老闆終於做出妥協了。


「咱們的團啦!」


代表開心的摟著飯店老闆,都快想要肛下去了。


「咱們的團啦!哈哈哈哈~~~」


代表會的興奮到了忘形,連屌都無意識間塞進別人的肛門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3408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