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問到我那些年月會找哪間出版社

這個我倒還沒想過

現階段目標是先把那些年月寫完

再者 我還要再拿到一個三大報文學獎

出書就不是難事

另外一點 會談到那些年月出書這點

並不是我想藉此賺錢或成名

畢竟我正職工作不是這個 充其量是寫作的發燒友

那些年月以及先前往後的所有作品都是因為覺得這個故事好看有趣而寫

自娛娛人已

最後還是來推薦今年諾貝爾文學獎得主

艾莉絲。孟若

她的短篇小說功力確實可以堪稱是這世界第一流的

最難得的是她的小說一點也不難讀也頗具懸疑性和戲劇性

和一般人認知中艱澀厚重難讀的諾貝爾獎作品不同

台灣目前唯一出版翻譯的作品 <出走>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一看

另一本 <感情遊戲>現已絕版據說會再版

即便是那些年月這部小說很多表現手法也從孟若的寫作技巧吸收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3408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