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啊!不要啊!豺狼哥!救我啊!!!!」

我聽著那女孩子的聲音慢慢消失在山林裡,也不曉得她會怎麼被山鬼凌虐,但我已經不想

再去想這件事了,接下來我就可以直接走上山頂了,不曉得會有多少人跟我一起走上去,

而山頂的試驗方式豺狼的人就閉口不提,到了山頂才會知道詳情。


在走過一段兩旁完全被比人還高的雜草和樹叢擋住的小徑後,忽然眼前景象整個開闊起來

,前方是一大片空地,目測起來相當一座普通小學校園的面積,中間處有兩三間鐵皮隨便

搭建起來的房子,圍在這些房子一側統一穿著黑衣黑褲的人,是豺狼的手下,聚集在另一

側,穿著有些邋遢,有著明顯原住民輪廓的人,那些人就是所謂的山鬼,在豺狼手下身邊

還有四個年紀跟我差不多的男孩子和一個女孩子,看起來應該參與試驗的人。


他們看著我慢慢走過去,一臉驚訝的表情,豺狼的人看到我似乎有些驚訝但臉上表情又好

像該當是如此的模樣。


「怎麼沒看到鑽仔?聽說他也有來參加這次試驗,鑽仔從還沒上國中就開始殺人,號稱台

中少年七逃人裡最恐怖的怪物。」


一個身形削瘦的男孩子看到我出現似乎相當疑惑。


「我殺掉了。」


我走到他們身邊,順口回答,他的臉色驟然一變。


「那香香呢?赤蛇的禁臠,也是他手中最強的年輕殺手。」


「是不是一個很會用槍,身高約165,身材偏瘦,大眼挺鼻,長相甜美的女孩子?」


我聽那女孩子一提不禁想到我方才在交會點處理掉的人。


「香香也死在你的手裡...那可是被稱為台中四獸裡最難對付的赤蛇,他手下的人。」


女孩子用像是看怪物的眼神看著我,倒退了好幾步。


我萬萬沒想到,兩個被他們認為最可能出線的人剛好都死在我手中。


「不愧是前陣子一口氣殺掉自己全班同學的人,你們連謝哲翰都不曉得,實在是有眼無珠

。」


一個身材魁武的老臉男孩子似乎認得我,還點出我的名字,從他怨毒的雙眼,不難看出不

知道他可能是某個死在我手裡同學的兄弟,他把手伸進口袋,像是準備拔槍。


「好了,最後的規則跟之前可都不一樣,想解決私仇的,等你們還有命下山再說。」


一個矮壯男人走向我們,冰冷說道。


「喔?不是我們再一起互殺,活著的人就算贏了嗎?」


一個長相油條的男孩子笑嘻嘻地問道,看起來為人輕浮,實際上恐怕也和鑽仔一樣善於鑽

漏洞且難纏。


矮壯男人沒有理他,走到我們之間,環視我們在場這六個走上山頂的人。


「阿得,活躍在南屯,擅長放暗槍和縱火。」


矮壯男人看著那個長相油條的男孩子


「洪寶,稱手武器是球棒,道上有十幾個以能打著稱的弟兄都被你一棒打死。」


矮壯男人看向那個魁武老臉男孩子。


「老鼠,和阿得一樣擅長放冷槍,而且寢技和關節技都很強,不少人都是被你纏上動不了

後再被你一刀刺死。」


「小欣,你是禿鷹的人吧,這一路上都是靠一堆突然出現的小機關把對方殺掉。」


小欣似乎沒想到自己會被看穿,但也不否認。


沒想到這次所謂的試驗,四獸裡的赤蛇和禿鷹都派了人來參加,台中所謂的四獸,指的也

就是掌管台中軍火、毒品、黃賭和工程四大財路的四個台中最強殺手,赤蛇擅長用毒殺人

,禿鷹則以小機關和小手段殺人著名,他也相當擅長刑求逼供,不論是怎麼樣嚴格訓練的

間諜,他都能敲出情報,豺狼的殺人手段最為乾脆,靠著高明的用槍技術闖出名堂,瘋牛

的殺人手段最為可怕,他以製造車禍或是讓目標毫無察覺下炸開他的車子著名,瘋牛沒派

人來大概是因為這不是適合他的戰場,然而這一場名為尋找豺狼接班人的試驗居然四獸都

派人來了,這讓我感覺到有些不對勁。


「阿龍,你是這裡所有人中唯一能夠同時使用兩把槍形成交叉火網的人。」


矮壯男人望向在場一個身材精瘦的男孩子,最後看向我。


「謝哲翰,一個月前才踏入台中黑道,精通格鬥技和用刀,曾經做到能殺掉自己整班同學

,從這一路上看起來槍法也不錯。」


「我會給你們充足的武器和彈藥,扣掉小欣,誰能夠在接下來一個小時活下來,就能成為

豺狼的弟子。」


豺狼的人不知何時從鐵皮屋裡拿出一堆槍械讓我們選,我仍保留手中的M4A1和沙漠之鷹,

只是多要了一些子彈,其他人則換了他們慣用的槍。


在屋子另一側的山鬼用興奮的眼神看著我們,正等著看我們上演互相殘殺的戲碼。


矮壯男人的眼神再次掃過我們,我彷彿明白他真正的意思。


「都明白了嗎?」


我們一同走向空地的中間,離那些山鬼近了一點。


「明白了。」


我們六個人異口同聲說道。


「那就,開始吧。」


男人正式宣判比賽開始。


在場之中,唯一手上拿著殺傷力強大重武器的我們這六個人,同時向旁側的山鬼開槍,那

些在山林裡形如鬼魅的傢伙,這下子真的全成了鬼了。


「在山頂一同監視你們的這些山鬼,他們身上的訊號傳遞裝置都已經被動過手腳了,依照

你們手上地圖的進攻路線殺過去,希望各位都能活著下山,到時候各位要什麼就有什麼。


矮壯男人臉上露出一絲得意的微笑,台中黑道對山鬼的全面開戰,以及我們最後的試驗,

正式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3408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