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那個矮壯男人問我們明不明白的時候,包括我在內的所有參與者就已經知道怎麼做。


我想當他們被推上車來到這裡的時候,一定也和我遇到相同的事。


那時我上車後,不知道過了多久,開車載我的男人突然開口說話了。


「放輕鬆,各位都是台中各勢力推派出來的精英,不會死在我們的車裡的,我們的設計固

然有維持規則公平性的用意,不過也是防止我們的對話被竊聽,這次的試驗不只是為了選

出老闆的接班人,也是執行一項重要行動的障眼法,不過為了更逼真一點,我不會告訴你

試驗規則的任何內容,也不會告訴你這項行動的內容,我只能告訴你,如果你能進到這場

試驗最後的階段,必然會加入這次的行動,唯有成功完成你們的任務,才有機會讓老闆選

上。」


「你們的內部難道被滲透的這麼厲害,必須要做到這種程度嗎?」


我已經不再是對於台中險惡一竅不通的普通高中生,一聽到男人的話,我就明白豺狼恐怕

認為他管的人裡已經被對方的間諜滲透,甚至被種了好幾隻「冬蟲夏草」。


「我們台中黑道一向相信一件事,這世界上沒有所謂的忠誠,只有你出的背叛籌碼不夠。

這次的行動必須畢其功於一役,計畫執行人和每個人獲取情報完整度都是越少越好。」


「那你呢?豺狼憑甚麼相信你不是間諜或是『冬蟲夏草?』」


「因為啊,我們也所得到的情報也只有如此,哪怕我們是間諜或是『冬蟲夏草』也不可能

改變這個計畫,只有足夠高明的間諜才能得到足夠完整的情報,才能確保自己的行動不是

對方所誘導設下的圈套。」


男人笑著說道,我對於台中黑道有了更深一層的認識,那種只懂打打殺殺沒有理性的流氓

混混在台中黑道裡的無數次火拼中要不就是死的差不多,要不就是只能在黑社會的底層,

是沒有機會站上這種高度的。


當我們走向設定好的路線終點,拿到一張張地圖時就會發現,在地圖上設定的好路線之外

,有幾條畫上紅線標明絕對禁止進入的區域,等走到山頂,接獲到矮壯男人所下達的指令

後,我們便一切都明白了,最後的試驗內容既然是真正的行動,那麼我們真正應該做的事

就是殺掉山鬼,闖進地圖上的禁區。


矮壯男人繼續說下去。


「現在各位應該都很清楚你們的任務是什麼了吧,山鬼之所以是亞洲最強大的獵人,除了

他們本身的實力外,還有憑藉著在這座山的地形優勢,各位地圖上路線的終點,也就是山

鬼的真正的老窩,他們萬萬沒想到我們有辦法在他們設置的滿山陷阱裡開出一條直攻他們

本部的路,山鬼打得算盤恐怕也是把在山裡頭的台中黑道全部殺光,順便連駐守在這座山

的台中黑道也一口氣殺掉,不過他們的過度自信讓他們的腦袋送上我們手中了,各位不用

擔心,負責殺掉山鬼的人不是你們,你們只要殺到他們老窩門口,製造出混亂和機會就行

了,老闆和赤蛇都已經進到這座山裡了,只等各位成功製造出混亂,就是他們的出手時機

了。各位手上的地圖可以湊出三條路線,你們可以兩人一起攻向那個出口點,也可以單獨
行動

,你們只有兩小時的時間,山鬼還以為你們都在互相廝殺,他們的人在旁邊觀賞著,但是

時間一久他們就會發現不對勁,各位最好盡早行動。」


矮壯男人說完後,在場六個人就開始挑選自己要進攻的出口以及決定是否要找搭檔,阿龍

和洪寶決定單獨行動,但一起走同一條路,阿得和老鼠則湊在一塊,衝進另一條路線,而

小欣竟然走到我身旁。


「我要和你搭檔。」


小欣的選擇讓我有些驚訝,我讓她如此畏懼,她居然還想和我一起行動。


小欣看到我的表情,似乎也明白我的意思,輕笑著走到我身邊,在我耳邊低聲說道。


「既然是和你合作又不是和你廝殺,我可不會害怕,而且我也想知道,為什麼香香的手段

在你身上居然失效了。你應該不是同性戀吧。」


小欣的嘴唇輕輕貼上我的耳垂,她微挺的乳房慢慢磨蹭著我的手臂,一隻伸到我的背上輕

輕摩挲著,這種連挑逗都稱不上的碰觸,居然讓我不由自主勃起了,我沒有半點興奮的感

覺,反而越發警醒,小欣的身形偏瘦,齊肩的頭髮配上她的鵝蛋臉、小挺鼻和媚眼看起來

一種難以言喻的誘惑感,小欣外型也算漂亮,但還比不上香香,那些專業女殺手善用的挑

逗和性愛手段小甯早就都在我身上用過了,我怎麼會怎麼輕易就被小欣控制住。


「嗯...硬了啊...我還以為你有什麼過人的本事抵抗香香,香香是台中第一酒店紅牌也是

女殺手第一交椅,我雖然比不上她,但是我老闆的專長之一就是對人體的構造和生理反應

特別瞭解,成宥青送給你的那個援交妹的手段跟我差點遠呢。」


我差點忘記了,小欣是禿鷹的人,禿鷹掌管台中色情業和地下錢莊,不論讓要男人女人骨

肉酥麻沈迷肉慾無法自拔,或是折磨人讓他痛不欲生乖乖把所有身家掏出來還債都是輕而

易舉的事。


「該上路了,路上有的是你試探的機會。」


我看著小欣冷冷說道。


她手裡握著我硬挺的陰莖,但我的身體其他部位好像一點都沒受到影響,她滿臉不可思議

的表情看著我。


「你是不是男人啊!」


「我說了,這路上你多得是機會試驗。」

--

本來想假日一次寫個大章,但後來想想這段的設計會比投票殺人那邊更複雜,所以就陸陸

續續寫。

山鬼篇大概還有兩集才會結束,這是那些年月裡面第一個長計,也是故事中第一次真正的

黑道廝殺算計,複雜程度和城下一聚差不多,謎底再過兩集才會真正揭曉,然後後頭的互

相算計程度會隨著參與的黑幫規模越來越大越難猜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3408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