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欣當然不可能在這種時候還在深山裡就和我做愛,我們必須要在兩小時內沿著這條山路

抵達目的地,成功製造動亂,確實也如豺狼的人所說,這一路上的陷阱不知道他們用什麼

方法竟然清掃的一乾二淨,讓我們得以快速通過。


但只要我們一停下來休息,她就立刻開始愛撫我,和我蛇吻,極盡所能的挑逗我,但是他

這些動作對現在的我來說已經用處不大。


只要用上我的本能天賦分析,小欣和我的肉體的接觸會被我解析到非常精細的程度,進入

「分析」狀態時,我感覺到的不再是肉體的刺激和愛撫,而是最為純粹的肌肉肌力調節和

觸壓,就如同電腦螢幕上一張性愛照片能引起人的性慾,但一旦當這張不斷放大再放大超

出原有解析度,那觀看者看到的就不再是性愛照,而只剩一個個像素格子。


但小欣她的愛撫和挑逗不是單為了挑逗我,我能清楚的感覺到,我的反應力、肌力和體力

在途中不斷提昇,這恐怕是禿鷹手中的獨特技術,可以透過性愛進一步提昇男女殺手的能

力。


小欣一路上也在觀察著我,雖然我有一些如勃起這樣的自發生理反應但除此之外,我好像

都沒被勾起一絲性慾,看得小欣嘖嘖稱奇。


「你到底是怎麼做到的,我做到這樣子了你居然一點想上我的欲望都沒有,難怪香香會死

在你手裡。」


小欣一提香香又再度引起我的好奇心了。


「她身上的香水不是單純的香水,好像加了其他催情藥物,混在香水裡,才能讓所有遇到

她的男人都失去理智。


「你猜錯了,那確實是香水。」


小欣搖搖頭,她繼續說道。


「香香的故事可是台中黑道裡的傳奇你居然不曉得,姊姊我跟你說一下香香的故事好了。

香香最早和我都是台北的龍亨的紅牌,後來被台中的皇爵大酒店挖角,因為不想再伺候男

人了,所以我們進到四獸底下接受殺手訓練,香香就是在當時某個夜裡,成為了台中第一

女殺手。」


「傳聞是這樣,香香那天晚上沒上班,跑去一間夜店玩,夜店裡的規則你也知道,白人和

黑人是搶手貨,再來是ABC,本國男人是沒人要得,香香一個人坐在店裡喝酒的時候卻發現

到一個奇怪現象,有個外國人靜靜地坐在的斜對邊的吧台沒人答理,哪怕是本國人都已經

在舞池邊蛇吻了還是沒人理他,那個外國人長相普通,很沒有存在感的那種人,身材瘦瘦

小小身高也不高,但是夜店裡再醜再肥的外國人都有人要了,這個外國人居然連被搭訕的

機會都沒有,香香好奇之下就上去搭訕了,當然後來就到附近一間旅館上床,隔天香香醒

來之後,外國人已經不見了,在房間裡留了一小罐像是香水的東西,旁邊放了一張卡片,

上面寫著『Bless You, Grenouille』,那天晚上之後香香就靠著那瓶香水成為台中第一女

殺手。」


當我聽到Grenouille這個名字時,突然一陣全身毛骨悚然起來,能夠讓香香一夕之間脫胎

換骨,把自己取名為葛奴乙的男人,這世界上只有一個,義大利黑手黨的頭牌殺手,綽號

「兵蟻」的怪物,我踏入台中黑道這一陣子裡,讀了不少關於黑道世界的資料,葛奴乙的

真實身份和背景沒人曉得,這人因為天生擁有遠出乎常人的嗅覺功能,所以也給了自己這

個名字,不僅僅是這樣,據說他天生就具有共感症(註一),經過鍛鍊後,能利用嗅覺看

見東西,也就是他傳說中的本能天賦「鼻眼」,讓他在絕對的黑暗中也能行走如白晝,由

香香的事情看來,他也擁有了利用氣味或是費洛蒙操控人的情緒思想的能力,道上傳聞說

葛奴乙是義大利黑手黨百年來唯一成功暗殺過梵蒂岡教宗的殺手,看來不是空穴來風。


我也不擔心葛奴乙會為了香香找我復仇,香香對葛奴乙來說恐怕連一夜情的對象都算不上

,她不過是葛奴乙的一個實驗品,那瓶香水既然是葛奴乙做的,恐怕就真的如香香所說的

,那就只是一瓶香水,裡頭的成份完全可以用儀器分析鑑定出來做出一瓶一模一樣的東西

,但是能夠用上這瓶香水有這樣效果的人恐怕只有香香,到底是香香恰好被葛奴乙認出能

使用這瓶香水,或是葛奴乙在和香香上床後,花了 一點時間做出這東西也就不得而知,真

正讓我感到興趣的是葛奴乙來到台中丟出香香這樣一個實驗品的目的是什麼。


「趕快走了,我們可沒有太多時間可以浪費,葛奴乙這樣的大人物搞不好連香香都忘了,

不可能會回來找你算帳。」


小欣看到我陷入沉思,以為我在擔心葛奴乙回來找我,連忙安慰我,這男人連教宗都暗殺

過,他要誰死誰都活不了。不過現階段如果我們不能成功執行計畫絕對是連下山離開的機

會都沒有,我和小欣繼續趕路,直奔目的地。


我們沿著地圖上的路線又走了好一陣子,一路上暢通無阻,遠處還會聽到疑似山鬼之間的

傳呼喊叫聲,但離我們相當遠,但在這片廣大繁密的山林裡,再沒有機關陷阱情況下,根

本找不到我們,過了十分鐘,我們終於在遠方看到一道閘門,一群山鬼拿著槍就在那守著

,小欣臉上也露出興奮的微笑,計畫終於要完成了,除掉這些人,在門口製造出動亂,接

下來暗殺山鬼頭領就是豺狼和赤蛇的事了。


「我們來分配誰負責殺掉左邊那個...」


「小心!」


小欣話還沒說完,我抓著小欣衝進右側樹叢裡趴下,那隻會轉彎的箭無聲無息地從我們剛

才位置的後方飛掠過來,最後狠狠貫入樹幹中。


我和小欣的臉色慘白無比,我們都明白發生什麼事了。


即將飛過來的絕對不只這隻箭,豺狼這個隱密到極點的計畫,不知怎麼的被山鬼破解,我

們恐怕已經被重重包圍了。


註一:聯覺(Synesthesia),又譯共感覺、通感或聯感,這是一種具有神經基礎的感知
狀態,表示一種感官刺激或認知途徑會自發且非主動地引起
另一種感知或認識。

http://crg-tw.blogspot.tw/2011/06/ida-maria.html

連結中的女歌手可以看見聲音

至於黑手黨和葛奴乙在後面會回來台中

山鬼篇很有可能再多出一集才寫得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3408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