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好奇,你到底是怎麼確定山鬼是有我們的人?」


這次計畫和試驗結束後的當晚,我們就安排坐上豺狼的車前往皇爵大酒店。阿得和我坐在

一輛保時捷的後座,在這次成功剿滅山鬼的行動中,扣掉小欣外,以我們兩個的表現最為

突出,因此被選為豺狼的徒弟,豺狼特地給我們兩個人一個見面禮,今天晚上在台中最知

名的皇爵大酒店裡,豺狼安排了幾個店內熱門的紅牌招待我們。


阿得過去曾當過酒店少爺,那些小姐恐怕都是過去他碰都碰不到,甚至言行舉止間都瞧不

起他們這些少爺的妖媚女人,欲望和征服欲使然,他的興奮完全表現在臉上,自從親眼見

證莫那怎麼死在自己親弟弟手上,以及在我親手殺了香香後,這幾天我一直思考著這些事

,不斷回想起香香死在我手中時,她看著我的眼神,阿得渴求的招待,對我來說卻是可有

可無,坐在車子裡的阿得興奮地想找人聊聊或是炫耀他在這次計畫裡的豐功偉業,可惜負

責開車的人和豺狼底下的人一樣沈默寡言,他只好找上一路上都保持沉默的我。


「其實這並不難想到,我們是黑道,是殺手,可不是什麼格鬥家,當一開始接獲這個計畫

時,我也被迷惑過,以為這次行動靠得是我們的身手殺掉或擊倒山鬼的人,直到最後一刻

我豁然開悟後,才明白這種堅持實在是太愚蠢了,台中黑道先前不是真的動不了山鬼,一

來是台中黑道裡不知道有多少內鬼,再者是山鬼背後牽扯到各方勢力,如果動用全台中黑

道的力量去圍殺他們,甚至施放毒氣都可以成功攻破山鬼的據點,只是那樣一來我們的損

失也會相當慘重,台中黑道一直以來都無法真正擊破山鬼的原因,只是因為攻破這個組織

不符合投資效益,那麼仰賴少數幾個內應佈置好的機關以及頂尖武力去暗殺山鬼,再讓後

方人馬接著殺進來,這種需要拿大量人命來填,一刀一槍打下山鬼組織的行動方案,仔細

一想就會知道這完全無法確保計畫的成功甚至也不合乎投資效益,這才是最不符合豺狼這

樣頂尖殺手的作風,想明白之後,就曉得在發動這次行動之前豺狼肯定有其他的妥善安排

,既然到我們被發現的那一刻都還沒看到,我就肯定豺狼的安排是在內部,只可惜山鬼那

些人徹底被豺狼塑造出的態樣迷惑了。要用武力戰勝對方時假裝我們要以謀略計算對方,

要用謀略計算對方時就要假裝想用武力戰勝對方。」


阿得瞪大眼睛看著我,這些事是他完全想不到的。


「不愧是林敬書推薦的人才,你的頭腦幾乎不下於他。」


在前頭開車的人也忍不住發話了。


「過獎了。」


回神過來的阿得又恢復到一副嘻皮笑臉的模樣,但我知道他心裡已經在醞釀殺機,想辦法

除掉我這個競爭豺狼接班人位置的巨大威脅。


不過他現在才想到這件事,已經太晚了。


就在我解釋我如何猜出豺狼真正計畫之時,我們已經抵達目的地了,位於文心路和中港路

交叉口的皇爵大酒店。


我撇了身旁的阿得一眼,發現他的褲擋微微突起,殺人之後總是會性慾特別高漲,而他接

下來要上的女人都是他過去碰不到的,難怪他如此興奮。


我們被帶進三樓一間KTV包廂後,已經有四名小姐在那等著,有臉蛋清純氣質高雅的,有

容貌充滿誘惑感擁有F罩杯的,有身材嬌小臉蛋如鄰家小妹一樣可愛的,還有一位身材普

通相貌雖然清秀但不如其他三人的小姐,這樣的小姐被叫進來肯定有什麼過人之處。


那位叫小希的巨乳美女和叫朵朵的嬌小美女上前迎接阿得,把他手臂塞進自己的雙乳間,

叫做冰心的氣質美女和那位條件較為普通的雯雯則靠到我身上。


我打量了雯雯一眼就不客氣問道。


「你雖然也長得也不錯,但還差其他人一截,怎麼會叫妳進來?」


雯雯聽了也不生氣,反而貼著我的手臂撒嬌。


「人家的按摩技術可是一流的,哲哥你知道今天晚上你在這裡可以隨便玩吧!我把按摩的

技術用在做愛上,每個客人都說超爽的喔!」


聽雯雯這麼一說我心裡就有底了,只是阿得還不曉得。


「冰心,你去服侍阿得,去幫他吹出來。」


冰心用不可思議的表情看著我,這種自己不玩還送人玩的客人恐怕也不多見。


「哲哥你是不是想要小希還是朵朵?」


「我都不要,你們去好好的服侍阿得,直到他爽的不能再爽,射到不能再射為止。」


「原來哲哥對雯雯特別情有獨鍾啊!那我過去,你們兩個好好玩。」


冰心大概以為我想享受雯雯的按摩和性愛技巧,親了我一口後就笑著走到阿得那。


雯雯見冰心一走,開始脫下身上的衣服時卻被我阻止了。


「不准脫!只准用手幫我按摩,要讓我身上每一塊肌肉都放鬆下來,按摩完後你一樣也去

服侍阿得,能讓他有多爽就讓他有多爽。」


雯雯聽完一臉不可置信的表情,她現在才明白我進到包廂裡根本一點也不想上她們,但她

還是乖乖地坐在我身旁幫我按摩。


包廂裡的沙發夠大,讓我能整個人趴在上頭,讓雯雯仔仔細細按摩著我身上每一塊在這幾

天的打鬥中變得疲勞僵硬的肌肉,我整個人在這樣的按摩中徹底放鬆下來,開始昏昏欲睡

,半閉半睜眼間,還看得到沙發另一頭阿得荒淫的性愛畫面。


冰心正跪在阿得的正前方,將阿得堅硬滾燙的陰莖送進嘴裡吸吮著,那張氣質高雅冰潔不

可侵犯的臉蛋正在替他口交,看得阿得慾火高漲血脈噴張,身材嬌小的朵朵也沒閒著,不

停地和阿得蛇吻著,小希除了用胸前巨乳磨蹭著阿得外,也和朵朵輪流與阿得接吻。

 

這些紅牌小姐的本事確實是過人一等,只聽到阿得低沉的一吼,像是把白泡泡的精液全灌

入冰心嘴裡,過沒幾分鐘中後,阿得就在三位小姐的愛撫下又硬起來,這次他不再客氣,

先把冰心壓在沙發上,用背後式狠狠地插她,等到阿得和三位小姐都玩完一輪後,雯雯也

幫我按摩完了。


我在雯雯按摩之下昏昏沉沉睡了過去。


至於之後阿得如何和四位小姐5P大戰,我再也沒有機會看到了。


我不曉得在沙發上熟睡了多久,但當包廂的房門被人一腳踹開的劇烈聲響傳到我耳裡時,

我立刻驚醒過來。


走進包廂裡大約有十來個人,手上全拿著西瓜刀,來服侍我們的小姐早就全都不見蹤影,

阿得則是全身赤裸躺在地上,他也是聽到房門被踹開的那一刻就驚醒過來。


阿得一臉驚恐看著這些不速之客。


「你們是誰?我是豺狼的徒弟,四獸聽過沒有?敢動我你們會死的很難看!」


我看到阿得的雙腳正在發抖,能夠被選入參加試驗,他的身手自然也相當不錯,但在我安

排之下,連日鉅戰後他又一整晚連上了四個女人,兩條腿早就沒有力氣了。


持刀的人沒有回答他的問題,他們分成兩撥人,分別朝我和阿得殺過來。


我一把抓住第一個衝上前要砍我的人的手,奪下他的刀反手殺回去,此時我的體力精力已

經完全恢復,謝家刀的正刀格殺技下意識就一刀揮出去,持刀的人似乎沒打算和我生死相

拼,只要我一使出以命換命的招式,他們就會向後躲開,固然我時時刻刻都要提防著他們

,但一時還死不了。


另外一頭的阿得卻已經死了。


連夜縱慾之下,他十成本事一成都用不上,一下子被那些人亂刀砍死。


阿得一死,圍攻我的人就立刻放下手邊的刀。


「恭喜你,謝哲翰,從現在開始你正式成為豺狼哥的入室弟子。」


一個全身黑衣的男人走了進來,看著阿得躺在血泊中的赤裸身子,誠摯地向我道賀。


「不過我聽雯雯她們的描述,似乎你昨天又猜到這次見面禮的真正目的?」


「豺狼哥大概不曉得我當年踏入台中黑道的契機,就是差點栽在成宥青底下的小姐手上,

從此之後我早已養成不論何時何地都要能保有足夠警惕心和自保能力的習慣,從一開始豺

狼提出兩個名額這件事情時我就有所懷疑,精蟲充腦的阿得卻毫無警惕之心,這種只懂得

暗殺別人不懂得防止自己被人暗殺的蠢貨,根本不配當殺手。」


我看著豺狼的人冷冷說道。


「歡迎來到真正的黑道世界。」


黑衣男人笑著伸出手,歡迎我加入他們的行列。


無時無刻都要想著怎麼殺掉眼前的人,以及如何防止突如其來的暗算,這不過是作為殺手

最基本的常識。
--

接下來主角正式接受豺狼的殺手訓練

再來就是國際四大黑幫準備登場了

準備走向本故事最大的高潮和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3408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