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敬書的口氣透著一種我難以理解的巨大蒼涼,他彷彿是漂浮於天空俯瞰著眾生的神祉,無喜無悲,無憎無愛。

 

「你想要我做什麼事?」

 

「你現在不需要知道,我相信到那天時,你不會拒絕我的要求。」

 

林敬書沒有回答我的問題,他說的話反而讓我感到疑惑,一直到後來,我才明白從那一刻開始我就不可能拒絕林敬書的要求。

 

「至於現在,你進到豺狼底下擺脫貪吃張,不代表你就平安沒事,台中黑道是什麼樣的地方你也清楚,如果兩年後你還活著,再來談這件事,當然這世界上最可靠的證明還是報酬,如我們先前所約定的,你已經成功進到豺狼底下,我也該有點表示。」

 

林敬書又從懷裡掏出一張信用卡。

 

「這張卡每年額度有一千萬,我相信足以證明我的誠意,這筆錢可以讓你做很多事,包括建立自己的團隊,打通關係,站穩地位。」

 

這樣驚人的報酬反而讓我遲疑了。

 

「這筆投資你將來又要討幾倍報酬回來?」

 

「光是掛在我名下的資產,每年就有兩千萬美元的收益,我要跟你討那點錢?」

 

林敬書輕描淡寫的口吻,讓我明白自己對台中白道財勢的想像仍然如井底之蛙,但也讓我意識自己的身份已經方便做一些事了。

 

現在台中市裡一棟普通的公寓都要五千萬,早已遠超過一般人所能負擔的價格,林敬書送我回租屋處後,我打了電話給那天來酒店接洽我的豺狼手下董哥,他很乾脆地幫我約了一間台中知名的建設公司的老董,我看上了他們公司一個在國美館附近開價八千萬的物件,那位建設老闆本來只想降到兩千萬,董哥用意味深長的眼神在他身上打量一番後,那位老闆立刻爽快地賣我八百萬,我又請董哥打了電話給銀行,立刻拿到六百萬無息貸款。

 

--

 

總而言之,一個禮拜後,我便擁有自己的家了。

 

而我約好的人,便改在這間房子裡見面。

 

小欣的打扮比那天在山上看到的更搶眼,她穿著低胸小可愛和迷你窄裙,和充滿誘惑感的黑色絲襪,我一將玄關的大門關上, 她便撲到我身上,瘋狂吻著我。

 

「我說過,如果能活下來,我一定要和你上床」

 

小欣的聲音又輕又細,銷魂極了。

 

我把她小可愛往上拉,解開胸罩,飢渴地吸吮著他形狀姣好的乳房,一隻手撩起她的裙子,另一隻手直接伸進去,卻只摸到光滑又溼黏的肌膚。

 

「忘了跟你說我沒穿內褲過來。」

 

我立刻把她抱到沙發上,脫下褲子,把直挺挺的陰莖頂入溼潤的縫裡。

 

小欣的技巧比小甯更棒,懂得更多花樣,在家裡也能能放鬆享受,我足足射精了三次才暫時停住,和小甯躺在沙發上稍微喘喘氣。

 

「喜歡嗎?」

 

小欣趴在我胸膛上,撒嬌般問道。

 

我沒回答她小欣,直接把全身癱軟的她抱起來帶進去房間裡。

 

我把她帶進房間裡並不只是為了繼續做愛。

 

我打開房間裡電燈開關後,在床頭燈上按下一個按鈕後,才又坐上床繼續和小欣纏綿。

 

我們一邊蛇吻一邊交談。

 

「嗯這間房間可以嗎?」

 

「這間房間的反竊聽裝置是我親自裝上的,我也仔細確認過沒針孔攝影機,可以放心說了。」

 

小欣真正的身份是成青荷的人,臥底在禿鷹手下。

 

在我和小欣行走在山路時,她塞了一張照片給我,那是成青荷用拍利得拍下的字拍照,她的笑容還是那麼甜,最重要的是,小欣也在照片裡,成青荷的另一隻手上舉著一張可以清楚看見的紙條,上面寫著「小欣是我的人」。

 

當時小欣告訴我,成青荷不能現在就直接來找我,只能先透過她當聯絡人,有什麼事需要幫忙的就請小欣轉達。

 

在下山之前,我向小欣提出了一個要求。

 

調查林敬書和他找上的動機。

 

我對於林敬書投資我,引入我進入台中黑道的種種安排越來越多疑問,但我曉得如果我去查他一來根本不可能找到真正的原因,二來也讓他知道我在查他並且使用了哪些管道和資源,我一直忍著,直到成青荷透過小欣和我聯絡上後,我才請她做這件事。

 

「林敬書的資料也沒什麼好查,他們台中林家誰不曉得,他爸林如海身兼執政黨黨鞭和國會議長做了快二十年沒被換過,他堂叔林如山是台灣銀行業和地產業的龍頭,手中還有台灣發行量最大的報紙和一個電視台,林家的勢力遍及政商學法和媒體界,林敬書也就是典型的白道公子,他確實是比和他同代的小開來得聰明一點能幹一點,林家有一些公司讓他參與營運,但他畢竟才十七歲,還進不去林家的權力核心裡。」

 

「他為什麼要進入黑道圈子?」

 

「黑道都想跨入白道,白道為什麼不自己直接掌握黑道的力量?想這麼做的人很多,但是確實只有林敬書成功,主要的原因是他吸收的人還是不成氣候的年輕人和台中黑道上比較沒有名氣的角頭,他開的資產管理公司針對的主要還是敵對銀行業的人,和台中黑道沒有利益衝突,現在還被視為小打小鬧,畢竟台中白道的掌權人身邊可都請了國際級的獵人組織或是黑水公司的人(註一),道上有名的殺手都動不了他們,林敬書的那間小公司當然更不可能辦得到,至於他找上你大概也是因為想透過你和豺狼搭上關係,用更便宜的價格買到更多火力,好加強他那間資產公司的實力。」

 

「你們只查到這樣?」

 

小欣像是惡作劇得逞般笑了。

 

「大小姐說,你找台灣任何一方勢力去查這件事都只能得到這樣的答案,更何況林敬書這樣的小角色年輕人根本不會被人放在眼裡。」

 

我聽出了小欣話裡的弦外之音。

 

「至於那些人查不到的事,大小姐說她確實知道,但是她說現在告訴你反而是害了你,他叫我提醒你一點,在林敬書達成他的目標之前,他會保證你能活著,但是在他的計畫中,林敬書是不在乎你能不能活下來的,但是大小姐她在乎。」

 

「為什麼?」

 

我一時反應不過來,下意識問道。

 

「她喜歡你,她一直都很喜歡你,大小姐手上還有一張你小時候的照片,我也看過。」

 

小欣的話有如一道雷狠狠打在我的腦袋上,霎時間我的腦海完全空白了。

「怎麼可能她是竹聯幫的小公主,我只是­­­。」

「大小姐要我來也是為了傳達她的心思,等她和你見面的時候,她會告訴你的。」

強烈而瘋狂的幸福感撞擊著我的心臟,我此刻才敢承認,我一直都喜歡她,和小甯上床時我還是想著她,那個我高攀不起的千金大小姐,但下一刻我一想當時那些事我便又升起怒氣。

「真的是這樣的話,為什麼成青荷要這樣害我和我們家?!」

「大小姐知道你一定會這麼問,她說從一開始這件事就是林敬書計畫的,林敬書說服了她,並由她站在檯面上來推你進入台中黑道。」

成青荷的話讓我陷入了迷惘,林敬書到底想要做什麼?

正當我想著林敬書的動機時,小欣推了我一把,我才回神發現自己發呆了好一陣子。

「欸!謝哲翰,你到底有沒有喜歡過我?」

我當然喜歡小欣,她活潑的個性,姣好的外貌,高超的技巧,但我說不出我只是喜歡和她上床這樣的話。

「成青荷知道妳和我上床沒關係嗎?」

小欣沉默地看了我一眼,讓我更加心虛。

「我本來就是屬於大小姐的,對她來說,就像是我代替她和你上床一樣,她說你只和小甯那婊子上過床,技巧經驗都不足,讓我先好好調教你。」

小欣的話讓我完全無法理解。

她用手指在靠近腰側的地方稍微用力擦了幾下,慢慢顯露出一朵青色的荷花。

「我是真正屬於大小姐的人,鳳堂只是小姐在明處讓人看的東西,她真正的手眼是我們『青荷』,『青荷』是一群和大小姐年近相近的女孩子,在十歲那年,我們經過了高明的催眠暗示手法處理後,從這一刻開始,我們就不可能背叛大小姐了。」

「但是你知道這是催眠的結果。」

「我當然知道,但是我還是無法恨大小姐,還是願意無條件奉獻給她,把她看得比我的性命還重,那是最高層次的催眠暗示,如果不是如此,我們也不可能成為『青荷』。」

小欣的臉上沒有任何的怨念,只有心滿意足的微笑。

「但是啊!在山上的時候,我差點以為自己要死的時候,我才發現自己真的很喜歡你,第一次感覺到真的愛上一個男人的感覺,你願意把我當成你的女友嗎?就這一晚就好了。」

小欣一邊說著,眼淚慢慢滑過臉頰。

那一晚,我盡我所能的服侍小欣,說盡我所知不多的甜言蜜語,我真的把她當成女朋友來對待,我一直記著我和小欣在山上共患難的日子。

即使如此,到後來,我仍然後悔我在那一晚給小欣的仍然太少太少了。

隔天醒來,小欣已經不在我的床上,她留了一張紙條。

「謝謝你,讓我感覺到愛一個人的感覺,所以我向大小姐要求接下來一項任務,事成之後我就可以接到大小姐允許我脫離青荷身份的指令,得到作為一個女人的自由了,不用擔心我,我會在一個沒人找得到我的地方,換一個樣貌,去找我這輩子從來沒有感受到的真心。」

我看著小欣的紙條嘆了口氣,當時完全沒想到,在小欣離開的這一天,我會被捲入一場意想不到的風波。

 

註一 

 

黑水國際(Blackwater Worldwide),現名Academi,原名Xe Services LLC、美國黑

 

水(Blackwater USA)是一家私人軍事、安全顧問公司。由Erik Prince與Al Clark於

 

1997年創立,公司總部位於美國的北卡羅來納州。公司成立時只有6個人,911事件後,業

 

務突飛猛進,從2002年到2005年,營業額增長了600倍。該公司在推廣市場時自稱是「全

 

球最全面的專業軍事、執法、安全、維持和平與穩定行動的公司」。它是美國在伊拉克與

 

阿富汗的主要軍事任務承包商(Military Contractor),負責建立與訓練伊拉克新陸軍

 

、警察。美國黑水公司在虐囚門事件(Abu Ghraib)中所扮演的幕後角色曝光後,它的業

 

務與營運方式就成為輿論爭議與指責的焦點,黑水國際因一連串違規事件,在2009年1月

 

被停止在伊拉克運作的牌照,之前的合約執行至2009年9月為止。
--
大概是下一集還是下下集

 

台中海線黑道霸主 消波塊之王就要登場了


作者冒著生命危險寫作

想看的朋友請給多點支持 @@

另外要解釋的一點

女主角的名字正式定名為成青荷

女主的原型人物是女作家成英姝

所以女主也有她美麗豪邁剽悍特立獨行的這些特質

然後又加了瘋狂和腹黑屬性

所以姓成

一開始名字沒確定就諧音了偶像劇女主

後來定名青荷有一個象徵意義

要看到結局而且通曉某些中國古典文學的典故才會曉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3408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