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說裡雖然常有肉戲

那是因為我這幾年寫比較多黑暗系題材(我預想中的下個故事要走光明路線 以明朝嘉靖年間為背景的新式武俠)

不過本質上我是一個老派的人

對於ptt某個版上寫手可以約砲的事覺得很不可思議

沒想到我也接到一封

基本上我覺得我是非常低調的人不可能接到這種東西 居然接到 大概也是因為寫手的身份

寫手這種身份到底對女孩子有什麼不可思議的吸引力

會讓他們願意和連照片都沒看過的陌生人上床?

以我的角度來說 我會推薦幾個優秀的年輕作家給他們當約砲對象

如果因為欣賞文采而去約砲至少也要找對好東西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3408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