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這是公開部落格

任何人在合理評論範圍內都可以留言

不過我實在不是很明白

為啥有房屋公司的會跑來這個部落格這麼認真的爬文和留言

看了實在是覺得怪怪的

這個部落格只是普通私人部落格

一般朋友來這裡也只是為了看故事

所以我也不是很明白這裡有什麼好來逛的(如果是保二的你直接請我去局裡泡茶比較快)

雖然看留言是沒有惡意

但是我實在覺得毛毛的

我也不曉得這位朋友是哪來的

不過如果我覺得不太對勁的話

可能會直接刪除留言

這邊先說一下

除了這種很奇怪的訪客和留言外

我會尊重大家發言權力

哪怕是開罵小說寫得很爛我也會留著

只是最近這位朋友的留言不斷出現

讓我忍不住出來講兩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3408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