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李宗瑞的行為在你們圈子是常態嗎?

A:放輕鬆不要拘束,我沒這麼恐怖,其實我人不壞的,不要聽其他人胡說,你應該是調

查Justin查到我這來,真不簡單。Justin是個單純的孩子,你也知道他的背景,從小就

缺乏安全感,不然以他的身份還需要去迷姦女人嗎?他只是想擁有掌控一切的安全感,你

看那個名模女星幫他吹喇叭吹的多順口,扯遠了,我知道你是想問我的事,為什麼沒有媒

體或是週刊雜誌敢報嗎?像貴報社,只要我一聲下令,啪,所有的超商和零售通路都不會

進你們的報紙,信不信?我要弄死一隻記者又更容易了,反正你這篇訪談是放在人間異語

專欄上,全台灣的人都認為這專欄是虛構故事,所以我講講無妨。

最殘酷的不是奪走一個人的身體 是奪走她的人生

其實我這個人不會強迫別人做她不願做的事,做事要有點小技巧,提出一個她無法拒絕的

要求就行了,我每年都會研究北一女的入學新生裡,有哪些家境比較不好的,其實有個女

孩子就是這樣,爸爸是作工的,媽媽在小工廠當作業員,她入學那一年,剛好媽媽被裁員


了,我再動個手腳,爸爸就失業了,很可憐,差點休學吶,我剛好以某個慈善助學基金會

董事身份介入這家人,給他們很多幫助,只是稍微暗示一下,媽媽就強迫女兒躺到我床上

,這就是人性,那女孩子高中三年和我玩的蠻瘋的,內射、肛交、口爆樣樣來,還幫我墮

胎過兩次,不過在我資助下,她功課還不錯,後來考上台大,她畢業那年我告訴她,從今

以後好好的為自己過日子,以後不用再來找我,這三年的事就忘了。

那女孩子也真的做到了,很會玩社團,每學期都拿到書卷獎,交了一個很優秀的男友,還

討論到畢業後要先結婚還是一起出國念碩士的事,真的很不錯,我就寄了一封匿名信件給

那個男同學,裡面都是女孩子在高中三年和我做愛的照片和影片,還有顏射口爆的照片,

墮胎的就醫證明我當然也沒忘了,你說後來嗎?男同學精神崩潰發瘋了,那女孩子自殺了

好幾次都沒成功,現在還住在某家精神病院,說真的像Justin這樣強姦一個人的身體是低

檔次的玩法,我強姦的是一個人的人生。

 

為什麼不玩女明星嗎?玩那些妓女我還怕得性病,而且現在的女明星女主播實在很沒內涵

,像最近有個女主播搭上XX集團的Johnny,Johnny肥的跟頭豬一樣,那女主播跟他在一起

當然是為了賺錢,不過賺錢也要有點職業道德,她和Johnny一站在一起就顯得Johnny醜的

不得了,這時候記者問她喜歡Johnny哪點,拿人手軟,總要幫人講點好話吧,結果這女主

播來來回回只會說我喜歡他因為他很上進,他很孝順,肏他媽的,跟你們這些死賤民比,

我們當然上進多了,我們睡一晚醒來時賺的錢,都比你們這些賤民上班族賺一年來的多,

孝順還用說嗎?老子手上滿滿的錢,當然要供起來孝順,等他死了才拿得到,總之那些女

明星女主播的素質太差,玩她們還不如玩別的花樣。

給她拒絕不了的條件 像天堂的懸崖

我還玩過一個女孩子是這樣,一樣是某個明星高中的資優女孩子,家境也不太好,但是這

女孩子個性比較硬,不過說服她家人就夠了,這女孩子當時有個男友,我花錢說服了她的


家人和男友,把她給迷昏了,扒光衣服送到我床上,那個男孩子還笑著對我說,大哥您慢

用,我先不動她,我把她家人和男友的嘴臉都偷拍下來,等她醒來後一一撥給她,這女孩

子現在還在我身邊,配合度相當高,她在那天醒來看到她家人和男友怎麼對她後,她就回

不去了,要怎麼玩就怎麼玩,只要塞在她屄裡的錢夠多,要她幹甚麼都行,有時候我會租

給我朋友玩多P群交,或是讓她幫我老爸過生日,但是她不愧是資優生,很會唸書做研究,

現在念博士,每天晚上還不是乖乖來含我雞巴,你說我是不是特別喜歡玩會念書的女生?

沒錯,因為我這個人天生腦子就差,大學也是花錢買來的,玩這些女人就是有種快感,妳

再聰明懂再多有屁用,老子有錢就能讓妳乖乖爬過來幫我吹喇叭。

最近我找到新玩意,新竹苗栗南投雲林的一些偏鄉我都拜訪過,有好幾個貧戶的小女孩都

還蠻上進的,我正在考慮怎麼玩,這位記者先生,你好像不太高興是吧,我這是在做慈善

,只是順便拿點報酬,我底下基金會就是專門在幫助弱勢青少年的,我還拿過優秀慈善青


年獎。

好了,今天就說到這,這些寫出來讓大家看看無妨,不過記得不要寫出我的名字,現在外

面飆車族多,你家裡的人未必來得及幫你收屍,我底下還有個基金會,專門收容一些中輟

飆車少年,我給他們一點物質享受和尊嚴,就感激的要命,要他們幫我殺人絕對不會有第

二句話也不會出賣我,我告訴他們,趁年輕就要多殺人,十八歲前都不會判死刑或無期,

而且這社會蠻偽善的,這些小朋友殺了人,媒體還會叫受害大眾要反省,說這社會病了,

是他們父母害了這些小孩,我每次看到都笑到流眼淚,這些小朋友給他們給十萬塊,誰都

敢殺連命都不會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3408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