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為什麼你沈迷網路性愛

A:我從小外表就不起眼,個性內向,平常不愛說話,以前有男生搭訕,我不知怎麼跟他們

對話,到出社會都還沒交過男友,還是處女。我覺得很丟臉,自己沒人要,就上網找人做

愛。


在批踢踢找到被呵護感

我那幾年下班後就狂上各大聊天室和論壇,可是那裡的男人都很可怕,我曾經和一個從KK

city BBS上約到的男人做愛,他非常的粗暴,把我捆綁起來,撕破我的衣服,連前戲都沒

做就狠狠插進來,害我痛到流眼淚,從此以後我就不去這些地方找男人了。

後來在同事推薦下,我上了台大批踢踢西斯版這個論壇,裡面就像同事說的,都是宅男,

他們對我都很好,和我上床完,還會請我吃飯,讓我節省晚餐錢。他們讓我第一次感覺到

被人呵護疼愛。

找網路名人約砲建立自信


Q:有在網路上找到男友嗎?

A:其實...我和他們上床只是想證明自己有人要啦!我不是喜歡宅男,所以約了幾次後,我

就把目標轉向批踢踢上的名人,想知道這些受大家崇拜的男人長什麼樣子,我覺得和這些

名人上過床後,自己變得比較有自信,可是他們也不一定要我,像我曾經寄信問某個網路

名人,可是他不理我,我後來才發現,原來他身邊的朋友裡就有個上過壹週刊的小模,我

根本比不上,所以我只好改約在各個看板上比較有名的名人,像是西斯版上的.......(記

者消音處理),不過就是這麼回事,大家只是玩玩而已,他們也不會想跟我在一起。


Q︰會想改變這種戀愛方式嗎?

A︰其實我覺得網路感情也很真實,只要還沒見過面,批踢踢上的鍵盤老公都對我很好,我

們還會在西斯版上調情,我們在網路世界非常甜蜜,只是約會地點從現實生活,變成批踢

踢西斯版。身邊朋友常跟我說,不要再沈溺網路交友了,認真交個男友,可是我還年輕,

女孩子始終要結婚生子,我還想多享受被鍵盤老公疼愛的感覺,多蒐集幾個批踢踢名人,

我相信或許以後會遇到對的人,現在只是一步步學習和體驗愛情,總之大家開心就好,過

程真真假假不用太計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3408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