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你的性愛啟蒙從什麼時候開始?

A;應該是在我國小五年級吧!> <(應受訪者要求,在指定訪談內容中加入此表情符號)

我從小就很色,幼稚的時候就會把棉被捲起來夾住偷偷磨>/////<,覺得很舒服,那時候

還不知道這就是自慰,國小五年級的時候,有一天我偷偷翻出爸爸私藏的A片,我播出來

看以後,才知道怎麼自慰>////<,可是還是有點不滿足,上了國中後,我找了一個學長當

男朋友,從此就迷上了>/////////<,我初戀男友是籃球校隊的球員,他體力很好,剛開

始試的時候,我們每天至少要來三次>//////<,後來分手就沒聯絡了,可是還是有點懷念

他>//////<,後來的對象有一些都輸給他>////<。


發文附圖 網路論壇爆紅

Q:什麼開始會上網找性伴侶?

A:高中吧!其實也不是交不到男朋友~只是有時候剛好會遇到配合度或是使用度不好的

男朋友>////<,又不好意思因為這樣分手,一直從身邊朋友圈下手也不好~所以就上網找

了>///////<,反正這次表現不好,下次就不聯絡了,我那時候常在一個BBS論壇上約人,

做完覺得不錯的,我就會把影片和照片分享上去>/////<,其實也不是什麼女神啦!我只

是比較喜歡那個而已>//////<,後來就常常收到站內信,很多可以給我挑,有的還不錯的

就會多約幾次>//////<,最近另一個BBS論壇批踢踢的西斯版,好像也出現新的很多女神,

其實這裡還是比較多~我都已經開臉書粉絲團了>/////////////////<。

Q:還會在現實生活中尋找對象嗎?

A:還是會啊~其實我很容易不小心就勾引到人家!然後就那個...>////////////<,就是

這樣~有次我去當鋼琴家教,居然不小心就勾引了學生的哥哥>//////////<,其實也不是

故意的,就是我平常習慣穿的比較露,衣服不小心就掉下來,有時候挑的衣服不小心就變

成洞洞裝,小可愛,超短裙,網襪,進去夜店一不小心就...>//////<,其實不是故意想

勾引人,但是就會不小心那個了>/////<,所以現實中也很常遇到>////////<,記者大哥,

我的胸罩好像不小心掉了,可以幫我撿一下嗎?>//////<還有短裙,內褲>///////<,那個

還濕溼熱熱的跳蛋是我的>////////<,記者大哥~可以幫我放回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3408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