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為什麼想當偽娘?

A:我從小就長得很瘦小,現在身高也還是不到160,國高中常常被人欺負,連班上女同學都

會來霸凌我,我其實很自卑,到了青春期時,晚上回家都會想像班上漂亮的女同學來自慰

,但是在現實生活,我知道我永遠不可能被女人看上眼,到了大二的時候,我鼓起勇氣向

班上女生告白,她不但拒絕我,還跟她朋友說,在背後放謠言恥笑我,那是我人生最低潮

的時候,差點想去跳樓,我是正常的男孩子,喜歡女人,可是又很害怕女人,常常被她們

欺負,那陣子我都不敢去上課,整天躲在宿舍裡哭,有一天我看著鏡子裡眼睛哭腫的自己

,突然發現,如果我扮成女孩子,應該會很漂亮。

化身偽娘 交友網站新女神

我知道很多女生其實長得根本就不怎麼樣,只是靠化妝、放大片、假睫毛就變成正妹,其

實說穿了正妹這種東西靠化妝打扮或是修圖就能產生了,就跟麥當勞裡的速食一樣廉價,

我當時就告訴自己,正妹有什麼了不起,我自己也可以做出來!我的骨架小,本來就容易

扮女孩子,我開始看女性彩妝和服飾雜誌,學穿搭化妝,加上我本來皮膚就白,過了一個

月後,我就成功變成正妹了,看著鏡子裡的自己,就好想說,哪裡來的正妹,現在她是屬

於我的了,而且她不會欺負我,她會對我很好,我看著鏡子裡的自己,被壓抑很久的欲望

又長起來,隔天,我終於破處了。


Q:和誰發生關係?

隔天晚上,我特別打扮自己,讓自己看起來比平常更美,右手拿按摩棒,左手握著我的陰

莖,我就對著鏡子狠狠肛著自己,聽著自己學女生淫叫,最後就射精了。

從此以後,我就對其他女人再也不感興趣,我每週三和週五會扮成女孩子,穿著裙子,穿

著水餃墊胸罩,對著攝影機假裝自慰,每次都會換不同造型,然後叫著自己的名字說色色

的話,挑逗自己,其他時候我就看著自己錄下的影片,想像影片漂亮裡的女孩子是專屬於

我的女友來自慰。

可是我還是很恨那些欺負我的女人,所以我要報復她們!我開始在愛情公寓或是一些交友

網站上註冊,暱稱叫性愛寶貝,放上我穿女裝的照片,每天都會收到好幾百封交友訊息,

我還被選上過某個交友網站上的前三十美女,很多人還出到一晚六千想和我上床,我都沒

答應。


享受偽娘身份 仍期待真正愛情

雖然我現在有時候扮偽娘會扮到忘記自己是男生,但我性向正常,還覺得自己是男生,我

還是希望有一天能交到一個真正的女友,她至少要長得跟我一樣漂亮,對我很好。記者大

哥,你看我今天的裝扮,下面會硬起來嗎?你說你只有拳頭很硬啊!沒事,當我沒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3408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