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回應一下那些年月的事

暫時先關閉的原因有三

 

1. 那些年月原來預定的集數大概還有1/2-1/3

正常寫得速度大概還要一年才寫的完

但我接下來要準備一項證照考試

所以先緩下來想一想這部作品怎麼安排

我當時直接離開批踢踢 只在部落格連載

就是把作品好壞放第一位 

不優先考慮人氣

所以為了趕緊結束爛尾不是我的打算

 

2. 之前我在挖慈濟的卦時

有朋友善意提醒

說有心人士會用那些年月作品來告妨礙風化罪

雖然後來已把有畫面加註警語

但是為了避免麻煩

先關閉部落格

 

3.先前事務繁忙 實在沒有精力定期回稿

擱久了之後 就決定先想想後續的處理再說

如何在工作生涯規劃和作品完成間達成平衡

一想到這部如果會寫到我要結婚時還在寫就覺得非常漫長阿

大致是這樣

 

畢竟這部寫完我也沒有預期會有出版社會收還是會賺錢

只是希望把這部故事好好的寫完

至於結局依然是緊扣故事最開頭說的「灰色經濟聯盟」

這個國際性黑道聯盟

 

我先不保證啥時會更新

 

但是我會在預期沒有人看得狀況下來慢慢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3408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