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你娘你懂三小

 

「囝仔人嘛欸肖喔

 

我話一說完,各式的咒罵和嘲諷,從四面八方冒出來,我不回應他們的言語,只拿出一個隨身碟交給Simon,他疑惑地望向我。

 

Simon哥幫我放一下裏頭的一段影片。」

 

布幕上的影片畫質不甚清晰,背景是位在一條寬敞的馬路上,時間正值白天,充滿了行人和車輛,馬路的正中間有一排車正在行駛,所有的車子都離這個車隊遠遠的。

 

「這個車隊是屬於墨西哥南部最知名的毒梟帕西納的,接下來的事,大家仔細看下去。」

 

影片播放的同時,我一邊解釋。

 

車隊往前走了一小段路,突然從旁邊的巷道竄出一個身材高佻的女人,帕西納的車隊一看到她就立刻停下來,其中幾輛車車門立刻打開,一口氣跳出了十幾個手拿AK47或是類似的衝鋒步槍的人,他們毫不猶疑直接將槍口瞄準那個女人準備開槍。

 

但下一秒發生的意外,讓他們再也沒有機會開槍了。

 

車隊旁邊的人突然全都像發瘋了一樣,紛紛用肉身撲向那些槍手,毫不在意自己的身軀被射成蜂窩,極盡全力攻擊那些槍手,如果只有十幾個人、幾十個人,這些槍手絕對能夠輕易地擺明,但是發瘋的不只是車隊旁邊的那些民眾,整條馬路上數百甚至有上千個人,全都從四面八方湧向帕西納的車隊,有的人拿著石頭,有的人拿著刀具,更不少人手上持著槍,瘋狂地攻擊這個車隊。

 

那個女人從出現的那一刻就沒有任何特別的動作,她僅僅是在車隊的周圍緩緩地兜著步,靜靜看著眼前的瘋狂景象。一群人被步槍射成爛泥倒在車前後,馬上又有另一群人衝上去攻擊車輛和槍手。

 

這個過程足足持續了十幾分鐘後才結束,等到雙方的衝突結束時,整個車隊的車門都已經敞開,再也沒有一個活人,同時,整條馬路上全都鋪滿了屍體,他們身上的血甚至匯流成一條淺淺的溪流。女人優雅地踩過一個又一個屍體,走向中間的一台車,拉出一個中年男人屍體後,接著從身上拔出一把刀,把屍體上的頭

割下來拎在手上,又走回去她一開始走出來的巷弄中。

 

看完這個影片後,所有的角頭和大老全都閉嘴了,他們都是在台中黑道打滾十幾、二十幾年的人,對於這種搏殺場景絕不陌生,他們很快就掌握到這個影片中的關鍵。

 

「各位看的這段影片,是從黑暗網路中流出來的。在座應該不少人都知道三年前帕西納因為得罪MS13,他在全副武裝的情況下,仍然被MS13輕易殺掉,但事後都沒有人知道帕西納怎麼死的,剛剛那段影片就是事發的現場。至於影片中的那個女人,大家應該都知道她是誰了,MS13的王牌殺手梅蘭妮,她傳聞中的群體催眠控制技術,剛剛大家應該都看得很清楚了,她的催眠技術是可以達到這種程度。竹聯、三合會、黑手黨的王牌殺手不會遜色梅蘭妮多少。如果他們有心要直接拿下台中的地盤,把給台中黑道的仲介費省下來,各位覺得自己活得下來嗎

 

在場的角頭和大老都安靜了。

 

「那你有沒有什麼比較好的想法

 

陳總又發話了。

 

「我只是覺得目前的計畫是有這個隱憂,但是具體的解決方法還沒有想到,就提個想法出來,有什麼講得不好的地方,還請陳總見諒。」

 

「哲翰說得很好,不過我想你心裡應該早就有底了。」

 

陳總笑著說道。

 

「台中林家就是我的底,我跟林家談過了,五五拆帳,國際黑幫想要在台中佔地盤、發展,總是要錢要資源,不是光靠能打能殺就行了。」

 

陳總的話出乎我的意料,我原本只是想給他適當的提醒,但沒想到陳總這麼肯下血本,真的把地盤和林家共享了。至於在場的角頭和大老看了剛剛那段影片,對於和林家的合作便都沒有任何意見了。

 

對於GEP大家達成共識之後,這場會議很快就結束,在場的大老和角頭把細節性事務讓手下去談,自己則趕緊離開會館,畢竟這個不是自己的地盤,誰都怕被暗算。我也直接上車準備回到大甲的公司總部。我坐在車上,思考著今天Simon的提案,以及我和林敬書的後手安排,不知不覺中在車上就過了一個多小時,車子也開到台中市區了。

 

但我要回大甲的路上遇到了一點麻煩。

 

我們常走的那條路出了車禍,我派了人下去問才知道,今天突然多了一個香港人在路口賣起來冰火菠蘿油,似乎手藝相當的很好,來購買的人多到擠滿了路邊,其中就有開車前來的人在這附近發生了車禍。

 

這樣的事情雖然讓我有些煩躁,隱約中還有一點說不出的不安,但這樣的小小意外車禍,還不放在我心上,我吩咐換一條路走,車子便開進一條較小的巷道換一條回去的路。

 

但我沒有想到,這條路是自從我魚龍變大成以來,距離死亡最近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3408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