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塔納,你聯絡一下現在距離總統府最近的弟兄,請他帶著空拍機去拍現在總統府的現場畫面。」

「哲哥,那邊發生什麼事了新聞上看起來不就是一般的遊行

「待會,要出大事了。」

「現在努卡離那裏最近,我先叫他趕過去。」

尤塔納沒有繼續追問,趕緊連絡上山鬼的成員,讓我透過他那頭看到總統府現場畫面,等等現場記者恐怕是沒有機會拍下歷史性的一刻。

此刻,受害人家屬隊伍已經佔滿了整個凱達格蘭大道,他們身上統一穿著白衣,甚至有人還在披起了麻布,這場請願遊行像極了大型喪禮,在受害者家屬隊伍的最後方,還有一群人抬著棺材,十幾具棺材跟著前面人群搖搖晃晃地前進,我盯著手機上的畫面,卻發現到有些不對勁。

抬棺材的那些人,都有一個共通特點,他們的手臂特別粗壯,但他們看起來也抬的並不輕鬆,甚至有些吃力,這群人跟在隊伍的最後方

我腦海中閃過好幾個可能,但才經過短短幾秒鐘的時間,就解開我的疑惑了。

所有的棺材同一時間全部爆破,只看到一道道殘影從棺材衝出來直奔天際。

竟然是刺針對空飛彈

凱達格蘭大道前所有的人在聽到那聲巨響的那一刻,全都趴向地面,周永英身邊的隨扈更是衝向他,將周永英掩護在人牆之中。

但是布置這批飛彈的人,目標本來就不是他。

總統府正中央那根高聳的紅色中央塔樓,在那些針刺飛彈的轟炸下,竟從根部斷裂,往總統周永英的方向砸下去。

受害人家屬看到從天砸落的巨大塔樓,一邊大聲尖叫,一邊朝著總統府外狂奔,白色的人海不斷往凱達格蘭大道外湧出。

「保護總統

「進裝甲車

周永英身邊的憲兵此時快速做出判斷,最靠近周永英的人,帶著他躲入裝甲車裡,其他人則各自找尋掩護。

從天而降的塔樓狠狠砸在那些裝甲車上,一瞬間就崩裂成無數塊碩大的石塊和無數四處飛濺的碎石,而隨著塔樓碎裂而揚起的漫天沙土,遮蓋住整條凱達大道。

當塵土漸漸散去,裝甲車的車門才慢慢打開,周永英從裏頭艱難地爬出來,而那些受害者家屬此時也都停下腳步,目瞪口呆地看向塔樓被炸成殘垣斷壁的總統府。

而在總統府內及總統周遭的憲兵,這時候也紛紛衝出總統府,拿起步槍巡視周永英四周環境,但就在這個時候,局面再生變化。

那些呆站在原地不知所措的受害者家屬,在看周永英爬出裝甲車後,突然像見到殺父仇人般,面容猙獰地回頭衝向他,從四面八方包抄周永英,他們同時大聲呼喊著口號。

「殺死周永英

憲兵面對上萬名殺氣騰騰的受害者家屬,連忙對空鳴槍,但受害者家屬似乎對於槍聲沒有任何反應,無視他們眼前的憲兵,繼續向前衝。

擋在周永英身前的憲兵對民眾打出第一發塑膠子彈,有些人倒在地上,但更多人繼續向前衝。

「緊急狀況,開火

憲兵的現場指揮官面對衝到面前的無數暴民,終於喊出緊急命令。

這次打在受害者家屬身上的,是一顆顆貨真價實的子彈,然而,當最接近憲兵的人倒下後,後頭的人似乎完全沒有懼意,繼續朝著憲兵撲過去,直到憲兵手中的步槍沒有任何子彈後,被壓制在地上痛毆,而其他人繼續衝向周永英。

看到現在,我已經知道出手的人是誰了。

就在憲兵帶著周永英準備再次進到裝甲車時,周永英的額頭上,突然間開了一朵血花,緩緩向後倒下。

我趕緊放大鏡頭畫面,在那群陷入瘋魔的受害者家屬人群中,我找到了一個女人。

她的面容是拉丁美洲女人常見的臉型,小麥色皮膚,身材高挑,穿著標準的白色孝服,她的右手正從胸口的衣襟裡拔出來,她冷冷看了周永英一眼後,快步離開現場。我萬萬沒有想到譚老爺子,原來是和MS13接上線。操控群眾情緒,這正是lilith的拿手絕活,她不愧是站在世界頂端的殺手,即使是在周永英被軍隊嚴密保護的情況下,仍然能夠殺掉他。

「哲哥,周永英好像被人幹掉了,這跟我們有關係嗎?

「關係大了,努卡,你先趕快集合現在在台北市內的弟兄,等等你們聽巴蘭指揮。」

我一掛掉電話,尤塔納和達萬便轉頭望向我。

「哲哥,出了什麼事

我嘆了口氣,如果譚老爺子的計劃真的成功,我、林敬書和山鬼裡的所有人恐怕都要成為通緝犯了。

「出大事了。達萬,我們現在改變路線,直奔台北。尤塔納,幫我聯絡豺狼,我要趕快和他接上線。」

我自己則趕緊撥給巴蘭。

「喂,阿哲,你現在在路上了嗎

「巴蘭,我們計劃要改一改了,譚老爺子恐怕已經和四大黑幫聯手了,剛才lilith殺掉周永英,接下來的目標就是副總統和行政院長,我現在要趕去行政院,副總統那邊交給豺狼,山鬼的弟兄由你調派分成兩撥,跟我和豺狼分頭行動,這件事非常緊急,趕緊動作

「譚振武到底想幹什麼?!

面對巴蘭的問題,我深吸了一口氣才有辦法繼續回答。

「依據憲法規定,元首備位順序為總統、副總統,最後一個是行政院長,之後就無指定人選,只要殺掉這三個人,他就有理由組成軍政府,接掌台灣

--

最近這幾章寫的很慢,先向大家致歉,但是我努力嘗試在寫出過去其他小說家所想像不到的畫面。美國電影三不五時就轟炸白宮,日本東京常常毀滅,在這一集,我可以很驕傲地說,台灣小說終於也有炸掉總統府的劇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3408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