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學校陽台上,我把心裡一直壓抑的想法,一股腦的全告訴給林敬書,而後我們又深談了許久才離開。

 

林敬書終於把他的計畫大半樣貌攤開在我眼前,如果想成功殺掉愛新覺羅。溥齋,救下小青,我確實需要和他合作。

 

而另一件也相當重要卻耽擱下來的事,終於也要進行了,那就是拜師。

 

和林敬書會面後兩個星期,我終於再次見到豺狼。

 

豺狼和我約在他位在台中市中心的一棟私人會所中,和台中那些黑道大老的會所一樣,豺狼的會所外觀就如同一般的招待所,只是門口站著一群穿著黑衣口袋裡鼓著槍的人,豺狼的人和林董的人風格完全不同,他們進到我走入會所直接放行,但一句招呼都沒打,只是沉默地守著門口。

 

我搭著電梯來到地下三樓的一間房間門外,打開門便看到一個充滿北歐式極簡設計風格的書房,豺狼正坐在辦公桌前等我,他的辦公桌前面正擺著一張椅子。

 

「坐。」

 

豺狼看到我走進書房,簡單吐出一個字。

 

「老闆好。」

 

我拉開椅子坐下,向豺狼道好。

 

豺狼依舊是那副冰冷內斂的模樣,看也看不透。

 

「從今天起,你要改叫我老師。」

 

「是,老師。」

 

豺狼和我都不是喜歡說話的人,他一沉默下來,房間裡頓時安靜了幾分鐘,他清了清嗓子,才又開口說話。

 

「今天算是我們正式的見面,從今天起,你就是我的學生,也是台中四獸的正式接班人,我會傾盡全力將你培養成台中第一流的殺手,具備職掌台中軍火財路的資格,但是你也必須達到一個條件。」

「老師請說。」

 

「兩年內,你必須達到能夠完成殺人任務的水準。」

 

聽豺狼這麼一說,我突然又想到那天和林敬書去到東區貧民窟時,他說的話。

 

你進到豺狼底下擺脫貪吃張,不代表你就平安沒事,台中黑道是什麼樣的地方你也清楚,如果兩年後你還活著,再來談這件事,當然這世界上最可靠的證明還是報酬。

 

時間一樣是兩年。

 

「老師,為什麼會是兩年。」

 

「兩年後,台中即將舉辦GEP第一次正式會談,國際各大黑幫都會進駐台中來搶奪先機和地盤,這是台中的機會也是風險,殺戮和黃金將同樣會遍地開花,你如果無法成為一個優秀的殺手,以你現在的身份地位,你覺得你有辦法活下去嗎?我也是考慮到說不定我會死在兩年後的紛爭中,所以才預先挑了接班人,其他三個人我想應該也早有自己培養的接班人。」

 

GEP是什麼?」

 

豺狼說著說著見到我一臉疑惑的樣子,才知道我不懂什麼是。

 

「你不講我沒想到,你原本並不是台中黑道裡的人,對道上的事本來就不瞭解,GEP這種只在台中黑道核心圈裡流傳的東西還沒外洩,不過林董沒跟你說嗎?」

 

「乾爸大概覺得這種事還不用急著讓我知道吧。」

 

我心裡冷笑了一聲。

 

豺狼點了點頭。

 

「你是要接班的人,要能成為像四獸一樣的頂尖殺手,不是只要具有專業殺人技術就夠了,還要有宏觀深遠的識見,否則頂多只能殺殺那些不起眼的小角色,根本殺不了那些真正職掌權力的要角,更何況四獸還兼有管理整個台中財路的職責。所以接下來,我會仔細解釋GEP。」

 

豺狼取出一張白紙寫下大大的GEP三個字母,然後補上全名。

 

Gray Economic Partnership,灰色經濟夥伴協定,簡稱GEP,實際上,就是一個由世界各地的黑幫和犯罪經濟市場所組成的國際貿易夥伴協定,由幾個國際大型黑道幫會所引領組織而成,原本各自賺錢甚至為了財路互相廝殺的黑道,之所以也會搞出這種類似於經濟和市場共同體的東西,主要原因還是在於美國和國際司法組織對於地下經濟的打擊越來越嚴格,非得組織起來不可。」

 

我以不再是當初那個懵懂無知的高中生,對於美國為了正義打擊黑道這種理由完全不可能相信,美國人這麼做一定是有什麼打算。

 

「為了打擊恐怖組織嗎?」

 

豺狼點點頭又搖搖頭。

 

「你知道冷戰時期的麥卡錫主義嗎?」

 

「我知道。」

 

「當時藉著圍堵蘇聯名義控制整個國家,在世界各地進行經濟殖民,奪取全世界的資產進到自己口袋的美國人,你覺得是為了捍衛自由民主嗎?」

 

我立刻就明白豺狼的意思了。

 

「能夠左右這個世界的是有錢人,不過真正能夠掌控這個世界的人,是那些已經不在乎錢的人,他們所要把握的是控制這個世界的權力,所以當這個世界的財富不停地流向地下經濟,上流社會的基石開始動搖的時候,他們就出手了,過去三年中,世界各國不斷發生地下交易市場被各國政府和國際刑事組織攻破的消息,黑道的武力再強也贏不過正規軍隊,所以前幾年世界各大黑幫大老終於坐下來訂了一個計畫,成立GEP,將地下經濟和黑幫的力量集結起來滲透地面上的世界,讓地下世界,大到不能垮,甚至和那些大人物站在同一個位置,一起掌控這個世界。」

 

豺狼說到這裡,我才終於明白陳總想成為的「灰道」到底是什麼了,強大到白道也不敢讓它垮,甚至能夠取而代之的存在。

 

「但是,GEP這樣的組織,誰當頭,誰的股份多,不容易擺平,而要建立一個全球地下經濟的組織網絡也不容易,所以也就有了兩年後在台中的第一次正式會議,整個世界黑道的格局會在那天決定下來。嚴格來說,目前只確定是在台灣舉行,地點還沒確定,理由待會再告訴你。」

 

我又從豺狼的話中生出疑問。

 

「為什麼是台灣?」

 

豺狼從抽屜拿出一台平板電腦,開了世界地圖讓我看,他用手指把台灣圈起來。

 

「這裡是台灣。台灣這個地方有幾個特點,第一,他介於中國大陸、美國和東南亞世界三大地下經濟市場的中介點,以走私貿易轉運來說,確實是極佳地理位置,第二,台灣的政治貪腐程度這幾年來已經超越菲律賓和緬甸直逼柬埔寨,官員極易買通,是個適合地下交易買賣的好地點,第三,幾個國際黑幫大老已經和北韓談好了,北韓將成為世界最大的非法貨物生產國,冰毒、軍火、偽鈔等,即將源源不絕的湧出,鄰近北韓的中國東北和南韓都不是理想的貨物接應整理處,與北韓有老交情的台灣便成為首選,第四點,也最重要的一點,台灣,是整個世界的中介點!」

 

豺狼的最後一句話讓我大吃一驚!

 

「台灣什麼時候這麼厲害!」

 

「台灣,是所有世界的中介點,民主國家和獨裁國家,文明世界和恐怖組織,基督教世界和阿拉伯世界。」

 

豺狼沉聲說道,他這番話,讓我徹底改變了對台灣這個地方的理解。

--

 

很多人其實不曉得台灣雖然明面上是民主世界的陣營
但是其實伊朗和北韓的飛彈和核武載具很多是台灣賣過去的
1960年代 台灣和阿拉伯世界也非常麻吉
非洲幾個軍閥獨裁國家都是台灣友好的邦交國
譬如鼎鼎有名的血鑽石國家
西非賴比瑞亞前軍閥總統泰勒曾被我國讚美為非洲民主之子

北韓這個國家也蠻有意思的 製作大量冰毒出口美國日本中國(用這個打擊美帝?)

北韓出產冰毒純度高達99% 堪稱made in North Korea的世界品質保證

北韓偽造美鈔的本領也是世界一等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3408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