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您對外界批評您為權貴有什麼看法?

A:我無法選擇出身,但可以選擇成為一個怎樣的人,這是我的回答。

Q:那您選擇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

A:當然還是權貴啊!


四世三公真權貴

我誠實地講,當權貴當然是比當庶民日子過得好,這我無法否認,所以如果人生可以重來

,我當然還是選擇當權貴。

我們家族四代從前清到光復歷代都是朝中巨宦,算起來也是所謂的鐘鼎之家,從小我認識

的人就都是和我身份相當的朋友,我在十八歲前玩遍世界各國,但從來沒離開過台北河外

半步,我一直到十八歲以後才開始知道什麼叫庶民生活。我之所以會開始認識庶民、瞭解

庶民,也是因為我父親的教誨。我父親一生最大的遺憾和挫折,就是沒當過總統,他把他

這輩子的希望都壓在我身上,從小我父親就常常語重心長地跟我說,Vincent(文聖)啊,

你不能只躲在我們自己人的圈子,要多看看這世界,多認識庶民,你將來是要選台北市長

、當總統的人,不能不瞭解庶民,所以我在十八歲之後,才開始慢慢瞭解庶民的世界。

人不風流枉少年

Q:我們庶民和權貴的世界有什麼不同?

A:我不得不說,差異蠻大的,我十八歲以前最大的娛樂,就是和女孩子待在一起,權貴圈

的女孩子都蠻懂得保養身體的,我第一次和女性發生關係,是在巴黎,和一位貴族階級的

女性,她的陰毛柔軟鮮麗的像精美的波斯地毯,她下體的甘泉更是美味,那水體氣味飽滿

又平衡,單寧酸味非常圓潤,帶著淡淡的黑醋栗、薄荷、菸草還有巧克力的香氣,非常的

迷人,像極了Cabernet Sauvignon。另個住在法國北部的女孩子,她的甘泉又有一番風味

,單寧的酸氣比較細緻,帶著優雅精緻的水果香,她就比較像Pinot Noir了,和權貴圈的


女孩子肉體上的歡愉反而是次要的,最大的樂趣還是在幫她們舔舐陰唇時所品嚐到的神之

水滴啊!有一年我在巴伐利亞過暑假,恰好遇上一位年約四十的貴族女性,剛開始品嘗有

點澀,後來我靈機一動,先用力抽差了一番後,再來品嚐,果然口感比較柔順不緊澀,果

香也慢慢散發開來了。這些權貴圈女孩子的身體,實在是上帝賜給我們的寶藏。

我十八歲以後,第一次和庶民的女孩子發生肉體關係時,其實讓我很Shock!You know

that,對方是某所學校的校花,長得蠻清秀,乾乾淨淨的,上了床才知道,我第一次看到

女孩子的下體竟然如此醜陋!黑色微卷的陰毛雜亂無章地纏在一起,一點美感都沒有,她

陰唇流出的液體,居然帶著微腥的鹹味! It's unbelievable! Gosh!從那天起,我才慢

慢認識到權貴和庶民的差異,像最近我為了打選戰,為了打破對手攻擊我的權貴形象,我

找了幾家媒體去拍我到圓環附近的三元號滷肉吃飯,這些庶民美食其實吃不太飽,我從小

每天早餐就要吃十二盎司的牛排,晚餐配一隻龍蝦,只吃那樣小小一碗肯定會肚子餓,不

過馬總統有教過我們,一碗吃不飽,可以再吃第二碗!我足足吃了十二碗才填飽肚子,那

天渾身都充滿了庶民的氣息後才去掃街拜票。

Q:您會不會擔心權貴形象對選戰的影響?

A:如果我是選其他縣市,可能就有點擔心,台灣社會其實有點仇富傾向,但在我的選區

我比較不擔心,因為這個地區的人最崇拜的就是有錢人和權貴,以有錢人和權貴為目標和

偶像,像我的選區裡有個社區為了保住自己社區的房價,發動整個社區把準備要搬過來的

癌症和罕病病童中心給趕走。這裡大多數的人最大的願望就是希望自己有一天變成權貴,

我的權貴形象在這個地區的選戰反而是大大的加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3408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