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為什麼會走入這一行?

A:當初走入這行,也是在我自己意料之外的事。2008時我剛畢業就遇上金融海嘯,我只好

接受當時那個22k方案,結果工作了兩三年,公司還是只給我22k,日子過得很苦,就是要

想辦法省錢啊!比如說,我通常都去自助餐點一碗白飯當午餐和晚餐,淋一點肉汁,舀湯

裡的料當配菜,這樣就解決了,其他能省擇省,除了上班要穿的襯衫外,我平常都是穿系

服或二手衣,假日和下班的娛樂就是在批踢踢或是Mobile01這些網路論壇上打發時間。比

如說我想開名車和吃高檔餐廳,但是我開不起吃不起,我就會對自己說,反正開完吃完也

就那樣,只能上網分享心得證明自己有做過而已,我就把其他部落客的分享文和照片蒐集

剪貼一下再發布上去,我就有種自己已經開過好車吃過五星級餐廳的感覺,又省下花那些

錢的費用。對啦!我就是鍵盤車手鍵盤美食家!你一定要講這麼明白嗎!


  靈雞一動!省錢性愛闖出一片天!


一個月領22k東扣西扣真的要很省才能在台北活下去,但是有個東西真的很難省,就是打砲

,我到現在都沒有交過女朋友,拜託,我身上還背著學貸,自己都養不起怎麼追女生交女

友,交女友比吃魚喝茶貴多了,但是我連吃魚喝茶都花不起,檔次最低最低的也要兩千,

再低的我也吃不下去,很貴耶!可是我的欲望又很大,靠自己來也沒有和女人肉體貼在一

起的快感,幸好這時候我遇到了一個貴人,我們公司的周協理平常會跟我分享到他在外面

吃魚喝茶的心得,不過他有個困擾,就是常常會早洩,有一天我跟他說,協理你怎麼這麼

浪費錢!一小時要三千塊的魚,你居然幹不到十分鐘就不行了,太糟蹋食物,我來幫你收

菜尾,沒想到協理也答應了,所以我就有砲打了,協理會用背後式默默幹著魚,等他射出

的時候,我再利用協理拔出的空檔趕緊插進去,幹足一小時,我只要多貼協理五百塊就好

了,就甘心欸,如果那位魚小姐同意的話,我會再跟她凹她的淫水或是原味內褲帶回去打

手槍,我又可以省一點砲錢,現在經濟不景氣能省就要省啊。

我幹到了砲,周協理也不會因為早洩被魚笑,我們的合作讓我們變成了好麻吉,我跟周大

哥更熟一點之後,他就把我介紹給他有類似問題的其他同學或朋友,俗話說,雞會是給準

備好的人,為了能滿足他們需求,我每天下班開始努力運動深蹲,幹得那些小姐幹幹叫,

當然有時候這些大哥可能因為吃了藥或是大發神威,他們射出後就只剩下一兩分鐘,我硬

梆梆地進去捅個兩下也爽,阿雞師有教過我們,人要惜福。

你聽我這樣講可能覺得很好笑,但其實很辛酸,我們這一代年輕人,一出來薪水就是這麼

低,對未來也看不到希望,我去中國打拼的同學,一堆是被當地更競爭的環境給逼回來,

我也不知道22k要領到什麼時候,我才會出頭天。

過了一兩年,我的薪水終於調漲為22150,但是物價漲更兇啊!我開始有了創業的念頭。這

一兩年我因為到處幫人吃魚菜尾,很多魚都認識我這號人物,還跟我當起了朋友,有時候

還會私下約出來見面聊聊天,飯錢都是她們請的,雖然不能和她們發生關係,但聞聞她們

頭髮的香味,摸摸她們的手,我回去就可以尻槍尻到飽了,人家請客,也是要有點回饋。

我大學念企管系,工作是做市場行銷的,我就會給幫她們畫畫波特五力圖,告訴她們,你

們生意的潛在新進者和替代者有哪些?嫖妳的客戶的議價能力,誰是掐住妳客源的供應商

,我都會跟她們說,做這行不能只靠皮肉錢,要懂得教育顧客服務技術是有價值的,台灣

人心中好像都住著一個慣老闆一樣,連吃魚都要cost down和討價還價,有個巨乳魚就跟

我抱怨,有次她遇到一個胖客戶,居然跟她說,他自己因為很胖所以身上就有巨乳了,他

和她打砲時可以只揉自己的奶,能不能砍個五百,我聽了只能搖頭。

假日的時候,我就把這些認識的魚都約出來,幫她們上課,教她們品牌經營,建立know-

how和學習定價策略,甚至還幫大台北地區的魚組織一個公會,避免惡性殺價競爭,後來

我辭掉原本的工作,成為這個組織的講師和行銷總監。我目前的計畫是準備一筆遊說資金

遊說基隆市議員成立性交易特區,選在基隆市應該比較容易做到,基隆市民都能接受混帳

市長和貪污議長,應該能接受更可愛的魚小姐和茶小姐才對,我要勉勵那些曾經和我一樣

辛苦找不到未來方向的年輕人,生命會找到自己的出路,只要努力,用心觀察思考,也可

以像我一樣找出自己的一片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3408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