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總裁您好,是什麼樣的機緣讓您想回到台灣來?

A:想回來自然就回來了,有誰會不想家不想念故鄉的?當年我會離開也是不得已啊!很多人對我都有些誤解,罵我是惡棍黑道、暴力份子,黑道就是壞人嗎?郭董也說過,人沒有黑道白道,只有黑心白心,你說我是壞蛋,但是專門抓壞蛋的警察有找過我麻煩嗎?沒有嘛,我反而和很多警察都是好朋友,前陣子我去立法院前勸裡頭學生出來時,方局長是反過來保護我表達言論自由的權力,黑道雖然血氣比較重,有時候出格了一點,可是大多時候都是奉公守法的好公民。

啟節秉乎天,人從俠道知忠盡

我之所以會離開台灣,也是陰錯陽差的事,說到當年我們的幫會,真的是不得了,當時我們幫內有四大天王、八大金剛、十八魔煞、二十三妖將、三十六天罡、七十二地煞、一百零八鬼手、三千血刀、十萬幫眾!在台灣跳跳腳整個島都要翻過來,我們一路從萬華、三重、樹林拼命殺下去,殺他媽個血流成河屍孚遍野,死在我手上的人沒有一萬也有一千!
法律追溯期還沒過嗎?!喔喔,我剛才只是說笑的別當真,誰年輕時不血氣方剛,打打鬧鬧的難免有,鬧出人命是沒有的事,頂多掛個彩而已,我們幫會絕對是正派經營。只是當時政府管比較嚴,幫會裡好幾個人在一清大掃時被送進岩灣深造,我看局勢不對,先去美國避風頭,沒想到我們幫裡老大太愛國,幫當時蔣家太子爺斃了一個美國作家,惹到美國佬不高興了,搞得蔣家太子爺把自己家的江山搞丟就算了,害得我也留不住,最後到中國發展,沒想到一待就是幾十年。

Q:您長年定居對岸,兩岸的社會風氣有什麼差異?

台灣人還是比較溫吞,大陸的風氣就是比較直率,帶著狼性,像我在台灣的酒店叫小姐,這裡的小姐都挺乖巧的,大陸就不同了,前幾年我在廈門叫小姐時,就遇到這麼一件事。那個小姐價格比較高,一小時兩千人民幣,我幹了一個小時後,還沒射,但覺得再多插個幾下就差不多了,那個小姐居然跟我較真!要我再付一小時的錢才願意做下去,我當然不理她,默默多捅幾下趕快出來了事就好,結果那姑娘竟然跟我急了!爆出了鄉音粗口來,喊著什麼「淑娜粗來!」,我雖然是眷村長大的外省子弟,但是台灣住久了也有點台灣國語的腔調,她急我也跟她急!我就反喊「偶不粗來!」,那姑娘發了火,大罵「淑娜!淑娜!」,拼命想把我推出她的身體外,他奶奶的,我當然不肯!她一邊罵「淑娜!」,一邊跟我扭打起來,我當然也打回去啊!我下半身還記得同時趕快動,我們互相揮了幾拳
後,我才終於射了!林飛帆那些台獨小鬼喊什麼「出關播種」有夠沒用的,老子都是播完種才出關!我會回來台灣也是跟這些大陸小姐太勢利太潑辣玩不起來有關。

Q:您住在台灣這段時間,覺得這幾十年來有什麼變化?

A:覺得台灣沒像以前這麼好了,以前混黑社會的講義氣,認大哥,現在的黑社會,眼裡沒有大哥只有錢,沒有義氣!沒有輩份觀念!前陣子我想從幫裡撈幾個人去立法院時,幫裡年輕一輩管事的居然問我要出多少錢!我完全叫不動他們了,他們跟我說要砍人的話一個人要一萬,出拳頭的要五千,我跟他們說,老大哥現在沒錢,給個面子吧!五百能不能出人,他們心不甘情不願才答應出人,他奶奶的!全都是一群老弱殘兵,連搖國旗都搖不起來!還好偉中這小朋友夠義氣,拿著大聲公大唱中華民國頌幫我壯聲勢,現在幫會裡的年輕人實在是道德淪喪。

禮失求諸野,路斷關河望竹林

其實我回來一方面也是希望能洗出一個好的身後名,那個去殺美國作家的大老運氣好,有國民黨栽培,幾年前去世時,就有泛藍文人幫他寫對好聯子,什麼「啟節秉乎天人,從俠道知忠藎。禮失求諸野,路斷關河望竹林。」馬上就從十惡不赦的黑道惡霸變成俠義之士,我回來幫中國政府宣傳一國兩制,也是希望百年之後,中國政府也能派個文人幫我作傳美化一下,只是最近台獨份子氣燄越來越囂張,到處作亂抗議,一點我們中國人禮儀之邦的風氣都沒學到,說實在的,這些台獨小鬼還不是我們中國人幹出來的,我們中國人沒什麼特長,就是特別能幹!一幹!就能幹出個,十三億人口的泱泱大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3408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