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望向車窗外,那些拿著刺刀或是步槍的警察,神色凝重,緊張地用力呼吸,好像我是一個三頭六臂的怪物。

 

「請下車。」

 

車窗前的那個警察掏出手槍打開保險,槍口對著我沉聲說道。

 

「阿和,我們配合下車。」

 

我看著身旁驚恐的阿和,淡淡說道。

 

「警官怎麼稱呼,你的逮捕令在哪。」

 

「我姓楊,逮捕令就在這裡,我們可是等你等了好一段時間,你也不用跟我來這套,你謝哲翰雖然年紀輕,不過可是我們重點鎖定的幫派要犯。」

 

我下了車,拋出這句話,面前的警察似乎早有準備,立刻從懷裡拿出來。

 

「喔?我只是一個普通高中生,各位警官好像太高估我了。」

 

那個楊姓警察冷笑一聲。

 

「謝哲翰,大甲武術世家出身,一進育才中學就差點殺掉全班同學,接著連殺多名台中黑道要角黑二代,更參與剿殺山鬼的行動,不到一年時間就成為四獸豺狼的弟子,海線林阿彪的乾兒子,你這樣的年輕人,我可不敢放你繼續壯大下去。你崛起經歷中手段的兇殘狠毒,不敢多少人你都敢殺,不管是誰你都敢殺,我非常的清楚。」

 

「所以楊警官你想怎麼樣,想直接羈押我嗎?」

 

我話一說完,楊姓警察瞬時發飆,手中的鎗直接抵住我的額頭。

 

「肏你媽的!你不是很能打,本事很好嗎?想殺我,就來殺看看啊!我後面還有一堆人包圍你,我看你多能打!」

 

我面無表情看著他,右手微微舉起。

 

楊姓警察手指準備扣下扳機。

 

「你他媽的就只是一群社會敗類人渣,我現在就依照『特殊地區組織犯罪條例』直接槍斃你!」

 

「啪!」

 

楊姓警察扣下扳機。

 

他不敢置信地看著我,我依舊站在原地一動也不動。

 

「你!你為什麼不動手!」

 

我看著他驚愕的模樣,忍不住笑了。

 

「楊警官,在一公里外的那些人都白準備了,你剛剛拿鎗嗆聲要直接槍斃我的畫面,我脖子上的微型鏡頭已經全都錄下來,順便上傳到網路上。」

 

與此同時,林敬書手下的一組人馬已經把這段畫面傳放給各家媒體以及各大網路論壇,並開始進行輿論操作。

 

楊姓警察這一瞬間有如受到雷擊,臉上驚愕的表情變成了極度恐慌,嘴巴開開合合,一句話都講不出來。

 

局勢就在這瞬間,徹底逆轉了。

 

打從一開始,我讓阿和去向林阿彪報告我的行蹤的時候,我安排在林阿彪身邊的另一組獨立的內線就開始運作了。

 

林阿彪果然沒按捺住,利用了我北上的這個機會安排了一個殺局。

 

只要我剛才真的以為那個警察真的要開槍,直接出手重傷或是殺了他,林阿彪所勾結的三重幫,以及他們背後的政治勢力就能夠找到突破點,摧毀台中黑道。

 

台中黑道和中央政府實際上處於一種非常微妙的狀態,台中黑道固然強大,頂尖殺手輩出,但絕對也經不起和軍隊或是特種部隊廝殺,長期以來,台中黑道是透過與他們結盟的政客來牽制國家武力,所以台中黑道固然無法無天,但也無法越過破壞政治平衡的底線,如果剛才我真的重傷或是殺了警察,以我現在的身份,絕對足以讓台中黑道背後的政客鬆手,國家暴力就能替三重幫先一步掃清「障礙」。林阿彪的計畫也確實精準毒辣,我出身武術世家,而打從踏入台中黑道以來,我的權勢名聲全是靠打鬥搏殺取得,照他預想,被逼到這種絕境,我必定會動手。

 

當然,林阿彪設下的殺局不止如此,就在一公里外,有一群一心想出頭的海線黑道小弟,他們接到了以我名義傳給他們的簡訊,要來幫我跟警察對幹,。

 

透過摩薩德的「島嶼天光」系統,我早就發現在一公里外有一群黑道小弟在那聚集,裡頭還有好幾個熟面孔,都是海線黑道中特別出頭的幾個混混,這些人恐怕正是等著我殺傷警察,接著前來繼續把事件鬧大的人。

 

只差這麼一點,林阿彪想利用我塑造出的台中黑道越界北部殺警大戲就要成真,並進一步逼迫政府動用國家暴力剿殺台中黑道,但這一連串的佈局,就全卡在我手中,而林敬書的佈局,現在才正要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3408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