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和20年12月25日

里子 我的覽叫已經全部督進女優的洞裡

我真的已經完全看不見我跨下的怪物了

你還在台灣島的另一頭等我幹妳嗎

 

 

 

 

 


阿佳從巷口走出,面色糾結,一語不發。


他倒出了背包裡所有的東西,有跳蛋,有電動按摩棒,有A片,有保險套。


阿佳將那些他珍藏多年的教學光碟全數折成兩半,跳蛋按摩棒這些過去賴以為生的全數仍

進路燈旁的小水溝,這仍不足以使他洩恨,他接著滿臉猙獰的把保險套全部撕開,塞到嘴

裡當口香糖咀嚼。


「我肏你!我肏你媽的SOD!」


阿佳嘴裡含糊不清的大罵著,油門卻已經催動,在昏暗的街道裡長揚而去。

 


拍片現場。


「哇!這不能過喔!」


「可以啦,剛剛好。」


「可以啦,可以過啦!」


「不行啦,這裡太緊了!」


「可以...真的可以...」


「試試看嘛,真的可以...」


「什麼試試看!卡住就卡住,還試試看!」


男優一臉屎面的罵道。


他的陽具前端正好卡在肛門裡面,動彈不得,經過多次嘗試後仍不得其門而入。


「要不要幹另外一個洞!」


從男優的臉色可以看出他的忍耐已經到了極限。


里子嘆了口氣,只好轉過身來,換了一個方向,讓男優可以順利的啪搭啪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3408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