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非常感謝各位朋友的留言支持

最近主要思考到兩點

第一 我應該直接拿先前部分稍微修改後投到出版社讓編輯看看

第二 其實以那些年月故事類型確實是不討喜

即使放到書店書架上還是不討喜題材偏生硬的故事(進到三重篇大家就會知道 其實這個故事是黑暗騎士黎明昇起和紙牌屋的綜合版)

台人常抱怨華文作品沒有辦法出冰與火之歌 達文西密碼這種有水準又好看的通俗小說

不過我倒覺得是因為台灣民眾比較能讀進去的還是像藤井樹那種簡單的愛情故事

冰與火等沒有國外名牌和HBO加持 台灣人可能也不一定會看

為了爭一口氣 我想寫出來結局 證明台灣是有人寫出這種格局的故事

以上兩點都已經不再考慮閱讀人氣和反響的事

所以接下來的那些年月會更為接近我覺得好看我想寫的東西 不考慮讀者口味問題

恰好選在今天點閱率更大幅下滑的時機來談這個想法是蠻不錯的

讓這個故事重新開始 如果是喜歡這個故事的劇情就會留下來看

女主角的結局也是要寫到最後一刻才會確定

故事最後結局的發展對我個人來說也是相當的令人震撼的

但沒寫到最後 我也不曉得具體會是如何

為了看到這些人事物 就當成是喃喃自語一樣來寫謝哲翰 林敬書和成青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3408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