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喚作青姐的女孩子皺起可愛的眉頭,口氣就像是普通女孩子的抱怨或是嬌嗔,只有親眼

見過她如何凌虐屠殺敵人的大仔,才知道她的「不高興」會引發什麼結果。


大仔嘆了口氣,很不甘心。


「青姐,那就照妳的話做。」


「這樣就對啦!不過我有個小妹反而被人拿住,阿誠,你家小弟也有這麼厲害的啊!」


「那是我同學,平常時不太喜歡說話,在班上也不突出。」


大仔望向我,他的眼神裡有些疑惑。


那女孩子對我似乎很有興趣,朝我走過來。


她臉上充滿著燦爛的笑容,像是陽光下閃耀的向日葵。


她向我伸出手。


「你好,我叫成宥青。你叫什麼名字?」


我心裡有些緊張,伸出冰冷的手,握手回禮。


「我叫謝哲翰,宥青姐好。」


「表現不錯嘛!你怎麼逃過小甯的暗算還壓制住她?」


「我從小就開始學空手道和柔道,她的關節技,摸索關節點和預備壓制的手法,門外漢感

覺不出來,可是對專家是行不通的。」


「多謝啦!我回去會好好改進,有機會我們會再碰面。」


成宥青態度之親切讓她所有的小妹都大感意外,就連我也有些訝異,雖然我是為了自保,

但我拆了她的台,她居然沒有一絲怒意。


可是我和大仔的眼神交會時,似乎看見了憐憫的表情。


成宥青帶著底下小妹離開後,班上同學連忙回去房間內穿上自己的衣服,鐵著臉陸續離開

,這些同學裡不乏一些有地盤的角頭小孩,但是他們更是不敢動怒,竹聯幫的小公主、小

魔女誰得罪的起。


班長大仔把我留下來。


「你很能打。」


大仔是個不多話,不太表現情緒的人,但我知道他在探我的底。


「有練過一點拳腳而已,我跟黑哥比差多了。」


老黑卻搖頭否認。


「你以為青姐底下的小妹只是靠美色來找機會下手嗎?她們每個都非常能打,正面對打的

話,也能勉強擋的住我,在剛幹完女人,又被偷襲的情況下,你還能制服她,這我做不到

。」


我心底有些發寒。


「大仔,你跟黑哥要把我留在這裡?」


育才中學雖然是第一志願高中,但卻在台中市,所以學校裡頭跟外頭的台中沒什麼兩樣,

黑道裡頭弱者要臣服於強者最重要的手續就是「交底」。


我卻犯了這個大忌。


「小黑是我手下,也是我兄弟,他不是因為能打才留在我身邊,我爸給我的人馬隨便一個

都足以殺光包括你在內的全班同學。不過你確實是犯了大忌。」


說著,大仔從口袋裡掏出一張信用卡。


「你身上應該沒有多少錢吧。這張是我的零錢卡,額度不高,每個月大概能讓你刷個十萬

。」


我有些猶豫,不知該接還是不該接,十萬塊對大仔來說是小錢,但對大多數育才中學學生

,每個月十萬塊不是小數目,難道大仔想要吸收我?


「你不要想太多,這筆錢只是給你的買命錢,我不希望在我的班上死人,那樣子我也會覺

得麻煩,爭氣點。我會寄給你一份台中市的槍刀械採購點,武裝程度最好以對抗一隻一百

人左右的小幫派來準備。青姐很喜歡你,不要一下就死了,那樣她會覺得很無趣。」


大仔把卡扔到我手上,但我越發感到困惑,到底是誰要殺我?為什麼那個成宥青會喜歡我


大仔應該也看出我的疑惑,但他沒有多說,說完後就帶著老黑離開。


一直到後來,我才明白成宥青的「喜歡」,是多麼令人顫慄的事。


相較於成宥青的事,大仔憐憫的眼神和給我買命錢的理由,第二天到學校我就知道了。


早晨,我抵達學校。一如往常,把書包從肩上卸下掛在桌上,我的手碰到桌面時,卻從這

木頭書桌摸到冰冷的金屬觸感,在我還來不及思考這件奇怪的事時,一陣劇痛從指尖猛然

衝到腦頂。


「啊!!!!!!」


我痛到大叫起來,我終於知道這是什麼了,我大腦暈眩,手腳癱軟,無力地倒在椅子上。


「啊!!!!!!!!」


椅子上也有!而且更強!


這回我被電倒在地上,痛到無法思考,手腳不停抽動,就在我痛到快要崩潰時,我的胸口

不知又被誰狠狠踹上一腳,那一腳的力道之大,就像一塊大石頭狠狠砸入胸腔,這下我更

是痛到連呼吸都有困難。


「幹賃娘勒!很邱嘛!」


我的頭也被人踹了一腳,這時不知道是哪個同學把我的頭從地上抓起來,臉向地,狠狠往

地上撞。


「幹!不是很梟掰!很會打膩!站起來打啊!」


我的額頭滲血,血越流越多,視線開始模糊,我的頭繼續被抓著拼命朝水泥地面撞,此時

已經痛到麻木了。不知道過了多久,我終於安安穩穩躺在地板上,又有人用腳踩著我的頭

,狠狠扭了幾下。


「想想看自己是什麼咖小吶!你這個廢物故意在那邊梟掰,以為這樣就可以吸引到青姐的

注意力?!」


他們的聲音越來越模糊。我的感官已經失去了作用,就連眼前有沒有一黑我也不曉得,在

昏迷前最後一刻,我只記得劇烈的疼痛和酸麻。

--

主角名字是順手隨便取的,原型真的不是偶像劇女主角程又青,而是喜歡寫異色暴力的性

格美女作家成英姝,不過成宥青的性格更複雜而且不討喜,她算是我寫過個性最奇特最複

雜的女主角。如果對這部小說有任何意見或批評,都可以在部落格上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3408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