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蠻喜歡蘋果這個專欄的

仿照寫一篇 哈哈

--

Q:為什麼你會和網友上床?

A:一開始是因為在現實中很難找到女友,我個性又比較內向,只好在網路上找網友上床。

一寫成名變名人 從此約砲約不完

出社會工作幾年後,才發現身邊女人很現實,只會看你的存款,好幾次相親和聯誼都失敗

後,我放棄認識異性的想法,假日和下班時間全都沉迷在網路論壇上。我學生時代文筆還

不錯,就開始在批踢踢的西斯版上寫一些情色故事,結果變成版上名人,這幾年下來,我

還是交不到女友,反而變成批踢踢名人,開始有女人寄站內信和我約砲。

Q:有從和你關係的女網友裡找到女友嗎?她們都是什麼樣的人?

A:她們都是因為我在西斯版很有名,所以才會寄信來和我約砲,高的矮的胖的瘦的都有,

她們唯一的共通點就是和我上完床後就翻臉不認人,甚至連第二次都不願跟我做,她們嫌

我不夠持久,技巧差,帶她們去的旅館太廉價,這些女人都會說要不是看在你是網路名人

的份我才不會和你上床,這些女人都很現實,只是想利用我的名氣而已。

繼續從網路尋找真愛

Q:那你還會繼續和網友發生性愛關係嗎?

A:大概會吧,現實中我又交不到女友。其實你不要看我這樣,我還是希望遇到一個可以真

心相愛的女孩子,不會嫌棄我的長相、工作和存款,可惜這十幾年來,在現實世界都遇不

到,網路上也找不到可以有穩定關係的對象,我不知以後會不會遇到願意跟我相守一生的

女人,趁我現在在網路上還有點名氣,多寫幾篇文章,釣那些想和網路名人約砲的女網友

上床,多發點文章讓批踢踢的粉絲為我瘋狂,說不定還有機會找到適合對象,多玩幾年後

,如果還是找不到對象,我就會去越南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3408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