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著小欣留下的紙條和空蕩蕩的雙人床,心裡不免有些失落,而小欣昨天帶給我的那些消息,仍讓我震撼到無法思考,她給我一些答案卻又帶給我更多的疑惑,林敬書的計畫到底是什麼?他怎麼說服成青荷?這些消息到底是不是真的?小欣不告而別是要去執行什麼任務?

 

我一想到這些頭就開始痛起來,正準備到廚房泡杯咖啡醒醒神時,手機突然響起來,我暫時離開餐桌,回臥室接起手機。

 

「謝哲翰你人在哪!」

 

是董哥打來的,他的聲音又急又憤怒。

 

「在家裡,董哥怎麼了?」

 

「待在家裡把門鎖好別出門!我馬上過去!除了我以外別讓任何人進來!」

 

董哥對著電話大吼一陣後便立刻掛掉電話,他的口氣讓我感覺到不祥的預感,我立刻去取了刀和SIG P229手槍出來,待在客廳,等著董哥或是其他不速之客到來。

 

過了十分鐘,董哥終於到了。

 

「是我!董哥!」

 

我一開門,見到董哥大口喘著氣,臉色鐵青,用憤怒的眼神瞪著我。

 

「你這小子怎麼這麼他媽的會惹事!你闖大禍了!」

 

「怎麼回事?」

 

「趕快下樓上我的車!你這邊已經不安全了!上車再說!」

 

我立刻帶著刀和手槍,跟著董哥上了車。

 

走到樓下上了車,我才發現董哥這次來接我帶了大批人馬過來,在董哥的車子附近至少跟了七台車,全都身著貼身黑衣,顯然是豺狼的手下。

 

「肏你媽的!」

 

董哥看著我,又忍不住大罵,他本來想繼續罵下去,但瞪了我好一陣子後還是沒有罵出口,只是悻悻然嘆了口氣。

 

董哥的反應讓我越來越害怕。

 

「到底是怎麼了?」

 

「算了,雖然是你這小子惹禍但也不能怪你,你真的是個瘟神,上次才弄死貪吃張的兒子,已經搞得雞飛狗跳,你也是因為這樣才踏進黑道,但我沒想到你這次居然又害死小馬的兒子!」

 

董哥的話讓我一時反應不過來。

 

「小馬是誰?」

 

「陳總身旁最得力的手下之一,他兒子就是你們班上綽號叫大仔的小子。」

 

聽到董哥的話,我身體裡的血液這瞬間彷彿冷卻成冰河。

 

「我發誓我絕對沒動過他!」

 

「如果是你動的手,你以為你還能坐在我的車上嗎?」

 

董哥的氣稍微消了點,但聲音仍舊冰冷。

 

「是你新把到的馬子幹得,他似乎是找到你那個叫小甯的馬子家裡去,應該是要搞什麼搶男人談判,結果撞門進去看到小馬兒子和你馬子在客廳打砲,你馬子不曉得發什麼瘋,幹掉你馬子就算了,居然連小馬兒子都殺了,真他媽的匪夷所思,小馬兒子居然跟你扯在一起還死在情殺,小馬已經接到他兒子死訊,準備來找你。」

 

我的腦海裡又浮現成青荷的臉,那個讓我又愛又恨的女人!這一定是她搞得鬼!她不曉得是為了殺掉大仔還是小甯,打從一開始跟我上山的小欣就是她佈下的餌,為了讓小欣名正言順殺掉他們兩人,才讓小欣先接近我,現在的我早已不是當初那個單純無知的高中生,成青荷佈下這樣的局,如果只為了殺掉小甯和大仔而製造出這麼多麻煩還得犧牲掉一個青荷絕對不合乎她的利益。

 

現在的我回顧成青荷所做過的每一件事,看似是隨性而為的瘋狂舉動,其實每一步都嚴密地環環相扣,在人意想不到的時候達到她的目的。

 

「你們打算把我交給小馬嗎?」

 

「你是老闆選出的接班人,那怕是你真的親手殺了他兒子,也不可能讓他把你帶走,講的難聽一點,他媽的不過死一個龜兒子有什麼好翻臉,幹到我們這位置誰不是在外頭養了五六個女人生了一堆種,小馬他是在陳總授意下,利用這次事件想搶下四獸的權力。」

 

董哥見我似懂非懂,便又繼續解釋下去。

 

「在台中黑道裡面,四獸就像是管家一樣,雖然他們只負責幫忙管財路和抽成,再把資源財路分出去,但是陳總早就不滿意自己只是台中黑道裡拿比較大份的人,他想要直接把四獸換成自己的人,當真正的台中黑道皇帝。」

 

董哥講完,我隱約覺得我快猜到成青荷的真正目的,可是又覺得有幾個地方說不通。

 

「老闆現在暫時把小馬按捺下來,我們約在南屯區一個地方談判,老闆和禿鷹都會過去,小馬這次擺出一定要把你和你新馬子交出來不然就火拼的姿態了。」

 

董哥的話把我的思緒拉回到當下,這回我不會有生命危險,但如果處理的不好,我也會非常麻煩,至於小欣,我相信她現在早已透過某個秘密管道逃出台灣了。

--

這章是個大章分兩三天寫完

為嘉惠來部落格的朋友先行貼上

待這大章寫完才會貼上B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3408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