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死的?」

 

「昨天晚上,董欸在海霸王餐廳吃完飯,才一出門口就被一群黑衣人殺掉了!」

 

「看得出是誰嗎?」

 

「看不出來。」

 

「現在我可以回去了吧?」

 

「當然當然,哲哥你下一步有什麼打算?」

 

我看著阿和討好微笑的臉,但已經明白了他的算計。

 

「乾媽現在如何?」

 

「嫂欸現在還在一直哭一直哭,沒有什麼心情管兄弟的事,也是說要等你回去和幾個董欸的兄弟一起商量。」

 

「乾媽昨晚進去林家的事你怎麼沒說?」

 

阿和倒退了兩步,顯得極為驚惶狼狽。

 

在我進到這間房子時,林阿彪肯定仔細搜過我的身,守在門口的人也絕對都是他親信中的親信,林敬書、小青,這些人的動態他絕對都有在監控。

「哲哥...你、你、怎麼知道?」

 

「反對我乾爸和那些也有心的海線角頭,是不是也在昨天我乾爸死了沒多久,突然動手派他們埋伏在對方身邊的『冬蟲夏草』殺掉對方?」

 

阿和的表情愈發恐慌,他的手不停打顫,縮進口袋裡,但就在此時,一名跟著阿和過來的小弟,原本站在門口守著阿和,驟然間拔鎗出來。

 

「砰!」

 

阿和猛然倒下,我把他的手從口袋裡掏出來,果然握著一把鎗。

 

同一時間,房子外頭槍聲大作,那些負責守住我的人全部倒下,現在房子內外除了我之外,只剩下三個人活著。他們全都是林敬書給我的人手。

 

他果然想利用「資訊的不對稱」鋌而走險。

 

「謝先生,一切都在您的計劃之中。」

 

那個外貌平常小弟模樣的年輕男子,恭順地說道。

 

「給我手機。」

 

我撥通了林敬書的電話。

 

「林阿彪的老婆被你穩住了嗎?」

 

「暫時穩住,你出來了?所以林阿彪的老婆真的反了?」

 

「嗯,我會待會就要處理她。」

 

「那,接下來就看你表演了。」

 

「今天過後,就由我謝哲瀚接管台中海線。」

 

我再播打了另一通電話。

 

「K哥。」

 

「阿哲,你出來了啊。」

 

「再幫我一個忙。」

 

「什麼事?」

 

「解決掉林阿彪的老婆。」

 

「這個好辦,現在蔡美珠還在台中。」

 

「殺得了嗎?」

 

「你的人給了我資料,她在哪間房子我都知道,喔,我們的人剛好在,那就讓你聽個心安。」

 

林阿彪的老婆大概也沒想到,當她昨晚進去林家求救時,反而是踏入死路的開始。

 

「砰!」

 

手機又傳來一陣破門聲。

 

「啊!!!不要殺我!我什麼都可以給你們!拜託!拜託!啊~~!」

 

幾聲槍聲響起,尖叫聲歸於平靜,一張照片傳進我的手機,林阿彪的老婆躺在地上,頭部,心臟,各中兩鎗。

 

「幫我跟陳總說聲謝謝。」

 

「我會轉告他的,陳總做人雖然不講感情,但是絕對不會虧待自己人。」

 

— —

 

一個月前。

 

林阿彪底下一名我相當陌生的幹部,找上門來,遞了一張紙卡給我。

 

上頭是陳總的電話。

 

「哲哥,老闆想要跟你聯絡,如果你拒絕的話,我現在就會離開,如果你願意撥通這支電話,老闆說了,你想要什麼都可以跟他談。」

 

「我當初就是因為陳總才被逼進台中黑道,我還被他追殺過,他還想找我?」

 

「老闆說,你看到這張照片,就會改變心意了。他也說只要你願意撥電話,什麼條件都可以談。」

 

他掏出手機點開照片,我便明白了,那本精心製作的謝家刀譜,被一頁頁拍成照片。

 

「你們家傳武功號稱是中國近代最強冷兵器殺人武術,都讓林阿彪整個偷走了,你現在也知道林阿彪當初拉攏你的原因了吧。」

 

我的演技如今已非剛踏入台中黑道時能比,我臉上驟然色變,寫滿了恐懼、憤怒和驚惶。

 

「乾爸他...」

 

「老闆說了,你們家的刀譜反正已經流出去了,只要把全本交給他,他可以給你你立刻就能得到的好處,讓你從海線太子變皇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3408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