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你為什麼會想當文青?

A:坦白講,如果我是小開高富帥,如果我會打籃球還是跳街舞、玩樂團,輕輕鬆鬆就能把

到妹,鬼才要當文青,就是因為什麼我什麼特色都沒什麼,才要去當文青。

幾年前要當文青比現在困難多了,而且也沒像現在這麼潮,但是至少比宅男高級一點點,

還可以吸引到少眾的文藝少女。那時候要當文青,要會彈吉他,會畫畫,會寫詩或小說,

或是要會搞設計,最不濟也要會攝影,一開始我先是學彈吉他,高中時在吉他社的學長就

說,想要又酷又帥又有才華就是彈吉他,結果我去第一堂吉他社課就後悔了,手指按在鋼

弦上痛死了!我馬上就決定不要為了把妹打砲受這種苦!畫畫設計什麼的我也不在行,我

就跑去寫作。寫作嘛,不用花錢,寫字誰不會,把一些詞句拼一拼湊一湊,看起來很深厚

很華麗就是很了不起的作品了,結果我把作品發表在網路上,結果被人罵到爆,我看他們

也沒寫得多好,用的詞句跟我也差不多,那陣子一度放棄當文青,跑去學街舞,結果我跳

個Locking,被人罵說你癲癇發作嗎?第一天就被熱舞社成員趕出去,還好那陣子,文青

開始變得很潮,而且很容易入門,我就又跑回去當文青了。


我不會彈吉他沒關係,只要去買幾張鬼都沒聽過的小眾獨立音樂,拍下來上傳到臉書上,

我就變成很懂音樂的文青了,你說要找也要功夫嗎?當然不用啊!你只要走進誠品書店音

樂區的CD架上,挑幾張連中文字都沒有的音樂專輯,或是挑前衛花園出的CD就可以啦!不

會寫詩寫散文也沒關係,現在的人誰會真的去讀,學我上二手書店一口氣把村上春樹全集

買回家拍照上傳上去,再到網路上複製一些書評貼上去,然後定期花錢上文青常去小咖啡

館、看看展覽,人家就會覺得你是文青了。

花錢當文青 比買春便宜

其實我也不是沒想過要吃魚喝茶啦!只是這樣感覺自己好像很沒用,只能花錢買才能和女

孩子打到砲,所以就比較不願意,最近幾年文青正潮,花一點小錢裝一下就能騙到女生上

床,我算一算,我把投資在看展覽、買文創商品、喝咖啡這些錢上再算上折舊率,我靠砸

錢裝文青打到的砲還比吃魚喝茶便宜,只是上到的女人會有點奇怪。


譬如我之前和一個外型看起來還不錯的淡大英文系女生上床,叫床就叫床,結果她喊得都

是英文,什麼「oh!yes!」、「fuck me!oh!fuck!」、「you are so good!」還是什麼「

you complete me!」,聽得我快軟屌了,我跟她做了一個小時,總覺得下面空空的,好不

容易我和她做到高潮,她在那邊偷偷低聲抱怨說「下次還是要找外國人比較好」,豈有此

理!

另外一個更誇張,是政大中文系的,一進房間,脫光衣服後,就躺在床上,靜靜看著我說

「你來,我等著」,誰會有興趣啊!奶也揉了鮑魚也舔了,她叫都不叫,就安靜看著我插

進去抽差,叫她換個姿勢動都不動,如果不是她最後叫了一聲,我還不知道她高潮了,我

問她,是不是很不想跟我做愛,她卻回答我說「我這輩子成不了像SallyQ那樣一天一地的

女豪傑,可我不圖一世,只圖一時」,我聽到瞬間軟屌!還好我後來找到文青的新領域,

才遇到比較正常的約砲對象。


Q:什麼樣的新領域?

社會運動百花齊放 文青約砲新戰場

A:這一兩年,社會運動也是文青象徵,而且還比較省錢,只要去靜坐抗議遊行,人家就

會覺得你是熱血有抱負的文青了,特別要挑那種有作家或是導演參與的社會運動,比如像

王家拆遷、反核遊行這種的,我都會去,趁機認識女生,會參加社運的女孩子也比較不會

把錢看太重,所以約砲的旅館可以不用這麼貴,像最近的太陽花學運,我每天固定去靜坐

現場認識女生,而且現在還有免費便當可以吃,讓我多省一點餐費可以去星巴克打卡,和

社運型的正妹上床有時候也會有風險,抽差到她高潮的時候,她突然會高喊「全面佔領主

席台!」或是「馬英九我要幹死你!」,嚇得我馬上倒陽,但是沒辦法,走文青路線,就

只能吃到這種妹。

微小而確定的性愛


跟高富帥還是運動陽光男比,我打到的砲也只有比宅男多一點,雖然也是他們的無限大倍

了,不過大多時間還是只能自己解決,這時候我就會告訴自己,和女人上床是一件很糟糕

的事,想想腥穢的黏液,房間裡難聞的氣味,自己一個人做愛多麼純淨小清新,只要一張

舒潔衛生紙、一段影片和一隻手,就能享受到微小而確定的性愛,整座城市都是我的小確

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3408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