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一篇暫時斷尾的小說的開頭,諸君看看不妨一笑,不要當成是真實故事就好




琦偏著頭望向大樓窗外,此時正值雨季,人們疾行或等待的神情和姿態, 都深鎖一股肆意散發的焦躁與不耐,雨滴墜落在玻璃上,順勢滑下一道道晶瑩的軌跡, 形成一面朦朧而璀璨的簾幕,不遠處汽車駛過濺起了一攤水花,已然一身狼狽的上班族男子, 皺摺的襯衫又溽濕一片污漬,眉頭壓抑的煩躁驟然一串髒話和咒罵,兩三個紅綠燈外,鴿灰色 的陰鬱自近空的烏雲中傾巢而出,一撞上街道及一棟棟店面便潑撒而開,混攪在這個市區中, 稠的化不開的凝重壓抑竟在這個場域中錯落的井然有序,排序成眼前所見的一幕幕場景,蔚成文本。

每當做愛完後,綺的眼神總是習慣飄往遠處,尤其我們常選在補習班裡無人的教室裡,她的思緒彷彿 穿過一片片玻璃,隨著視野飄過一中街鬧區,飄過數個街區之後的中友百貨,飄過連視線都無法抵達 之處,就這麼靜靜的靠在我的胸膛上,背脊上的汗水和潮紅尚未褪去,我很難將此時的她,跟剛剛騎 在我身上披散著頭髮猛力搖晃的那個女人聯想在一起。與方才的狂野比起來,此時慵懶沉思著的綺讓 我又有了衝動,她尚未回過神來時,我的手已探往她仍然溼潤的私密處,她忍不住輕輕的呻吟起來, 回頭看向我的目光似瞋似怨,驟然併發出嚴厲的神色,彷彿又成了數小時前那個在台上教課的老師, 綺身上各種相異而矛盾的姿態和氣質不可思議地揉合在一起,並不停的變換著,即便早已探訪過她肉 體最為私密的地方,我卻從未能抵達她內心最深處,或許只有當她高潮時,從她眼神中毫無防備的空 洞中才能琢磨到一些端倪,我們並不急著沖洗擦拭身體,只是靜靜的緊擁在一起,舌尖急烈而狂暴的 探入對方口腔,撫慰彼此無由來升起的恐懼寂寞和悲傷。

就這麼,兩具赤裸的身軀被遺落在空蕩蕩的16樓大教室裡,第16樓層被這棟大樓擱置在滿天的陰靄間, 鄰近的建築物隔著廣場遠遠躲開大樓,通體黑色方正筆直的建築物孤零零佇在無人行走的街區裡,淋著 雨,至此,我和綺,這間教室,這棟大樓,才不再害怕身上的寂寞相互傳染,反倒依偎在一起,我們都 明白,當因恐懼而逃開對方之後,同時也失去自己僅有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3408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