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大三 原本應該是要自己擔心自己的前途
結果被老師訓了一頓
連唸書跟學習都不懂 大環境已經這麼壞了
我們這些廢物有本事跟別人競爭嗎
我對老師的話深以為然

對於所謂的未來規劃或是前途
我的回答向來比別人低調比別人謹慎
畢竟我一路走來從來沒有走在自己想走的路上
渾渾噩噩 一直踏在岔路上走到現在
小時候胸無大志
表哥已經懂得勵志考一中
還因此被訓
高中時想念女生多的文華
結果跑去和尚學校 = =
到了考大學 上看台清交 下看中字備
最後來的地方卻是嘉大 甚至連一些中興冷門的科系都未曾考慮
那麼大學唸完後會到哪裡是我所無法想像且不敢想像的

在人生的每一個階段
我都分別綻放不同的才華
小時候塗塗抹抹拿下了美展優勝
稍長開始參加許多的語文競賽
到了高中發現語文一項強中還有強中手
但對於歷史的天份卻才在這個時候展現開來
上了大學滿懷失敗的挫折感來到嘉大
也不知道自己會什麼
卻意外的在進入學生會後
發現自己對於政治的高度敏感以及操作的天份
或許因為自己對什麼都不大擅長
有可能在任何方面都有出乎意料的發展

但是即將要大學畢業了
我實在無法想像將來會有什麼發展
如果沒意外的話
生技類研究所--->專利事務研究所--.科法碩士--->開始寫專利--->炒生技產業的生意
但是不是這麼順利我無法想像
我也能把這一套生涯歸話說的頭頭是道
但是實際上只有自己知道
連我都不知道自己會走到哪一條路
又怎麼告訴別人自己對於未來的想法

不是我渾渾噩噩平生無大志
而是我的命運一向強悍離奇
連自己都不能掌握
我向來擅長布局
唯獨對自己的局布不起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3408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