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隨著引導人員從大廳走進一個會議室內,除了各地盤上的角頭和大老外,其餘保鑣都被擋在門外。有資格走入會議室裡的人不過三十來位,裏頭的佈置就和一般的商務會議室一樣,會議室的正前方掛著投影布幕,黑道大老們西裝筆挺地入座,這副景象像是企業內部會議多過於黑道大老們的聚會。

 

但在這場會議裡,出現了兩個突兀的角色坐在位置上。

 

一個是先前和我打過照面的貪吃張,雖然他此時也穿著一身剪裁流利的手工西裝,但他微笑時的臉部肌肉抽動,看起來殘忍又變態,彷彿正在歡快的啃食著剛清蒸起來的女性小腿或是上臂,在場的大老角頭看到他在場也忍不住皺起眉頭,貪吃張的變態和恐怖連他們都忍受不了,但他和另一個人正是陳總震懾這個本就瘋狂、狡詐而殘暴的台中黑道的最佳工具。

 

「陳總~人家也來了呢

 

「小慧,這裡都是我們的老兄弟,等等和大家打個招呼。」

 

 

一個四十來歲模樣的女人撒嬌著和陳總打招呼,陳總也用我從未見過的溫柔口氣回應那個女人。

 

她的聲音帶著一種不自然的沙啞,這個叫做小慧的女人雖然面生,不知道為什麼我好像見過她,此刻她正坐在一個高瘦男人的大腿上,那個男人則完全不顧忌他人的眼光,笑著猛揉女人的乳房,即使那顯然是矽膠做的­­­—

 

我腦中閃過幾個畫面,明白這個女人是誰了

 

她和她身下的男人讓我忍不住乾嘔起來。

 

在場的大老和我一樣,陸陸續續認出「小慧」後,臉色馬上變得煞白,甚至像我一樣乾嘔起來。

 

「幹

 

「幹你娘勒

 

「幹你娘老雞掰

 

咒罵聲此起彼落地在會議廳內響起。

 

那個高瘦男子就是陳總底下跟貪吃張並稱的「變性黃」,陳總對於背叛他的人,最嚴重的報復不是殺掉他或是肉體上的折磨,而是把對方送給貪吃張,讓對方在有意識的情況下,眼睜睜看著貪吃張把自己吃掉。但即使如此,台中黑道更不願意落到變性黃手上。

 

變性黃人如其名,在道上那些兇名遠播的殺手或是角頭,一送到他手上後,他就有辦法將這些人進行改造,先是完成變性整容,接著將對方調教扭曲成到認為自己是女人,是變性黃的性奴隸。據說變性黃還幹過把變性後角頭和她的老婆女兒一起帶到床上服侍他,真是名符其實的「肏他全家」。也因此,對於台中黑道來說,變性黃的存在更是噁心的惡夢,寧願慘死也不要落到他的手中。

 

而眼前這個小慧就是過去的山線總角頭坤哥

 

當初他反水時,大家都以為他被殺了,卻沒想到她卻變抓去變性變成了性奴!

 

「小慧」或者說是坤哥,又嬌媚地對著過去的老兄弟們一笑。

 

「阿霸、工頭、3K、烏龜仔,你們看起來都過得不錯,現在我是黃哥的女人,黃哥說你們也可以來幹我,看在老兄弟的份上,我會好好服侍你們,你們要一起上也可以,我的屁眼現在練的很厲害呦~

 

這幾個過去在山線手握重兵執掌大權的兇神惡剎,這一刻終於忍不住吐出來了,待清潔整理完後,他們望向陳總的眼神,都充滿著恐懼,兩隻手甚至不停地發抖。

 

從這一刻開始,海線、山線都徹底臣服於陳總的手下了,至於屯區的角頭更不在話下。

 

陳總很是親切地對著大家笑了笑說道。

 

「好了,各位兄弟,我們來切入正題吧

--

祝大家中秋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3408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