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鐘到了。」

 

譚勝開心地大喊。

 

「謝同學,怎麼樣,你選擇怎麼做。」

 

「明天我會配合你的行動。」

 

我面無表情地冷冷說道。

 

譚勝看著我,似乎這一切都在他的預料之中。

 

「不過我還有一個要求,既然你願意反水了,那就表現點誠意,今天晚上,三重幫幹部在臺北東區夜店spark聚會,他們已經包了場,剛剛我在路上和三重幫的大佬打過招呼,只要你點頭,今天晚上就邀請你過去。」

 

譚勝把話說到這個份上,我也沒有拒絕的理由,他仍然信不過我,要我交個投名狀出來,三重分局對我的羈押,真正的目的只是要設下這個局,談妥條件後,三重分局的人就讓我搭上三重幫的車,秘密地去到spark。

 

開車過來接我的人是個略大我幾歲的年輕人,二十出頭,留著一頭龐克金髮,帶著耳環,但對我卻是意外地恭敬,一路上,哲哥哲哥的喊個不停,看來我在台中黑道闖出的殺神名號,也傳到臺北來了。

 

當我一踏進spark時,就發現門口站著一票人在迎接我,有一大半是像剛才那樣的年輕人,另外有一些是穿著爆乳裝黑絲襪的年輕女孩。

 

「哲哥好!」

 

「哲哥來了!」

 

一群人全涎著笑臉親切呼喊道。

 

門前的舞池當然不是我要去的地方,兩個氣質出眾長相姣好的女孩子一人勾住我一隻手,把我帶進了昏暗的包廂。

 

一群敞開襯衫的中年人或青年人就坐在裏頭,包廂中間有個姿態最為放鬆的男人,他身旁的女人也最為漂亮,我雖然沒跟他見過面,看這樣子,就知道他是誰了。

 

「韓爺。」

 

韓爺,台灣第二大地區幫派組織三重幫的頭頭,他的個性卻是比陳總好的多,性格豪爽圓融,與白道的關係更為親密,而不像陳總與盟友的合作,是全然地建立在實際利害關係上。

 

「阿哲你怎麼這麼晚才進來,先罰三杯!兄弟!這位就是台中幫年輕一代最能打的人,謝哲翰!今天在譚委員的幫忙下,也進到我們三重幫,大家一起和阿哲敬一杯,歡迎他加入我們三重幫!」

 

「來!阿哲!我敬你一杯!」

 

「阿哲來!歡迎歡迎!」

 

韓爺舉起酒吧,在場的三重幫幹部要角一同響應。

 

「乾!」

 

「乾!」

 

雖然我心裏還有著說不出的彆扭,但這時候也只能擺著笑臉和他們敬酒。

 

一乾而盡後,韓爺從女人堆中起身,帶著我分別向我介紹包廂內的幹部。

 

「這位是阿龍,南機場夜市是他在管的。」

 

「這位是三條,中山區的酒店是他的。」

 

「這位是老K,幫內的軍火是他在管,他也是我們幫內的總教頭。」

 

「龍哥好、三條哥、K哥好。」

 

三重幫和台中黑道發展性質並不相同,雙方雖然都幹黑色生意,但台中黑道爭奪利益時,更毫無顧忌不擇手段,而三重幫更看重備份和交際手腕,這也是三重幫先天的限制,他們離國家政治中心太近,許多生意都只能仰賴政治手段處理,否則他們武力再強大,也扛不住特警和軍方。也是因此,三重幫的組織較為鬆散。

 

「阿哲,老哥跟你說,你進了我們三重幫,我絕對不會虧待你,這幾天我會挑幾個油水多的夜店給你管,等到我們殺回台中,老哥我跟你保證,不只台中海線是你的,山線屯區你也可以挑塊油水多的地方,舊市區生意插股也有你一份!」

 

「謝謝韓爺。」

 

「以後我們就是自己人了,不用客氣!」

 

韓爺越說越亢奮,什麼空頭支票都大方地開出來,我也配合地回應,包廂裡的人看起來都喝的滿臉通紅有幾分醉意,但如果我猜的沒錯,方才我和他們的對話早就已經進行錄音,讓我想回到台中,再也不可能了。

 

「阿哲你的位置我們改天再來談,譚委員有特別交代,要我好好招待你,今天,你就好好地玩!」

 

韓爺話剛說完,包廂的門又再度打開,一個小弟模樣的年輕人走了進來。

 

「韓爺,April來了。」

 

「喔!」

 

韓爺突然用一種羨慕的眼光轉頭看向我。

 

「阿哲,讓你賺到了,譚委員特別跟我說,允許我用他的名字去幫你跟東園酒店要人。東園的小姐想要帶出來根本不可能,如果只是有點小錢,兩三億身家的老頭子,根本包不到東園的小姐,東園的小姐看中的都是年輕小開,April是東園裡紅牌中的紅牌,居然真的答應出來!」

 

韓爺臉上一副躍躍欲試的表情,但他還是拍了拍我的肩膀,催促我出去。

 

「別讓人家等久了,想幹到April可沒這麼容易。」

 

我再次坐上了韓爺小弟的車,來到了W hotel,韓爺的小弟帶著我到了七樓的一間房門外就離開,我一推開門,便看見一個穿著鏤空馬甲的女孩子坐在床上。

 

我仔細稍微一瞧,眼神就再也離不開了。

 

April的年紀和我差不多大,第一眼的印象是個有著清純臉龐頂級美女,樣貌絕對不再小青或是趙靜安之下,但她身上又帶著一種極具魅惑的氣質,這樣的氣息是經過長時間嚴格訓練,舉手投足間自然散發出來,這是小青或是趙靜安所沒有的,趙靜安自然不用說,小青固然漂亮,但April是純粹為了服侍男人的存在,當她想要勾引我時,我幾乎沒有任何抵抗能力。

 

我深深吸了一口氣,我的意志可遠比譚勝所想像的來的堅定。

 

「你就是謝哲翰吧。」

 

她的聲音又輕又柔又魅,就連開口說話也能把人的心搔的癢癢的。

 

「譚委員和韓爺砸了不少錢吧?」

April笑了,她一笑,就彷彿有一朵豔麗的玫瑰,在房間綻放開來。

 

「想要框我,有錢是不夠的,也要我願意才行,我就是想看看你是什麼樣子的人,才十六七歲就能爬上這個位置。」

 

April輕輕靠上我的身體,吸允著我的脖子,脫下我的上衣。

 

「聽說你的身手是全台中年輕一代中最強的,我想試試看你的身體有多強壯。」

 

我粗暴地扯下我和April身上所有的衣服,捧著她的乳房,就狠狠插進去。

 

「啊!輕一點!」

 

我沒有理會她,繼續用力地在April體內衝刺著,就連握著她乳房的雙手也還不憐惜。

 

「你不是想知道我是怎麼在這麼年輕就爬上這個位置,很簡單,冷血無情,心狠手辣。」

 

April臉上原本充滿魅惑的表情全都消失,轉而是一張驚惶無助的表情。

 

「再漂亮的洩欲工具還只是洩欲工具,你以為我會被你給綁住嗎?」

 

我繼續在April體內狂暴的衝刺,毫不理會她的哀嚎,直到她暈厥過去,我才放過她。

 

譚勝為了確保我明天會捅出林敬書一刀,用盡各種手段把我逼到沒有退路。如果我沒猜錯的話,這間房間裡應該早就裝了各種監視設備,讓我無法對外聯絡,我把明天和譚勝協議好要做的事理清後,就沉沈睡去,明天之後,不論我的結果如何,台中和三重幫正式開戰。

第二天,譚勝派人來接我過去,他還是那副輕佻的模樣,只是眼神中多了幾分威脅的意味。

 

「昨天你還玩的開心吧!」

 

「謝謝你,譚委員。」

 

「別這麼冷淡嘛!你該玩的都有玩到,你得到的東西還比原本多,待會記者會上好好表現,昨天我讓你玩的這麼開心,今天,你也不要讓我不開心,不然後果,你知道的。」

 

譚勝的殺氣仍然不顯山不漏水地藏在他的笑臉後面。

 

「譚委員。為了我自己的身家性命和好處,我知道怎麼做的。」

 

上午十點半,譚勝帶著我和那位楊姓警察一起走進記者會現場,大大的布條已經掛起,上頭寫著「林如海兒子勾結台中黑道抹黑警方」,而現場已經坐滿各家記者,他們正等著譚勝來到。

 

面對鎂光燈,譚勝依然是合格的政客,他略微收斂起輕浮的模樣,神情嚴肅,他在身旁助理的陪同下,拿起麥克風,沉聲說道。

 

「相信各位媒體朋友都已經知道昨天晚上那起警察對民眾施用不當暴力甚至違法用鎗的新聞,這個事件目前已經新聞以及網路上瘋傳,但在我的追查之下,發現事實並不是這樣,這件事從頭到尾都是一場自導自演的事件。」

 

「啊!」

 

記者會現場,各家記者紛紛發出驚呼聲。

 

「這個事件的兩個當事人,都在我身旁,謝哲翰先生大家都知道是台中黑道新一代的太子,而我旁邊的這位則是當天拔鎗的楊宗翰偵查佐,他們兩人都已經承認是直接受到林家指使,一起來自導自演抹黑警方濫用暴力並與三重幫掛鉤。」

 

譚勝話一說完,現場記者開始議論起來,手腳快的記者已經把麥克風遞到我身前要我回應。

 

「其實,我和楊宗翰警員,都是被譚委員逼迫來開這場記者會,真正自導自演的是譚委員,他想利用這齣戲來打擊林如海主席,證據就是昨晚傳送影片給你們還有上傳到網路的人,都是譚委員養的網軍。」

 

現場記者再度驚嚇到說不出來,他們萬萬沒想到,我的說法居然又讓事態大逆轉了一下。

 

譚勝不可致信地看著我,他的牙齒憤怒地打顫,幾乎就想在這裏殺掉我滅口,但他所有的手段在公開記者會上都失去效果了。

 

譚勝絕對想不到,其實就連我自己一開始也沒想到,昨晚流出去的那些影片,根本不是從我身上的微型攝影機發送出去的,甚至連操作輿論的人也不是林敬書事先和我預定好的那批人。

 

在我連都沒想到的情況下,譚勝中了林敬書的雙重陷阱,他真的讓譚勝不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3408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